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09年中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08:45  新浪汽车

smart将在2009年年中进入中国市场

smart将在2009年年中进入中国市场

  新浪汽车讯 众里寻它千百度,期待已久的smart fortwo个性化时尚双人座驾于2008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闪亮登场。今天,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Dr. Dieter Zetsche)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smart fortwo 将在明年年中进入中国市场。这是继今年1月在美国成功上市后,都市生活座驾smart再次冲击另一个巨大的汽车市场。随着中国市场对城市生活座驾的需求越来越强烈,集现代制造技术、一流质量、高可靠的安全性、超低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独特的空间概念等各方面优势于一体的smart fortwo,必将在中国交通密集的城市大显身手,为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带来更大的市场潜能。

  新闻发布会上,蔡澈博士揭开了smart展台神秘的面纱,5款smart车型炫然登场, 与中国车迷正式见面。smart 展台上耀眼的明星当属特别设计的bionic smart敞篷车。其车身钢铁线条图案更加凸现smart灵动睿智的设计,刚柔并重,震撼全场。bionic smart外观装饰线条灵感取材于北京“鸟巢”,以纪念这个意义非凡的年份。此外,另一款展车限量版edition limited 2轿跑车亦相当抢眼。其车身面板散发出银蓝色的光泽,但当环境灯光变化时,车体外观色彩也随之出现曼妙变化,令人目眩神迷。这款限量版全球仅生产2000辆,不久前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今天则是第一次在亚洲地区向公众进行展示。

  同台展出的另外3款smart 车型亦各有特色,非常吸引眼球。其中,激情版smart passion轿跑车及灵动版smart pulse轿跑车,彰显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魅力和自信飞扬的生活方式;而另一款博速改装版smart BRABUS,搭载动力强劲的引擎,车身轻巧动力十足,是该品牌中最具运动特质的车型之一。除了5款各具特色的展车外,现场还展示了smart巧妙设计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 safety cell),充分表明了smart的高安全性能让驾乘人员安心无忧。 smart fortwo此番亮相,标志着smart品牌正式来到中国大陆,与内地车迷相识相知。

  蔡澈博士表示:"我们发现高品质、低油耗的smart fortwo越来越吸引中国消费者的注意,相信中国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都市消费者很快会爱上smart独特的设计理念。除了具有别致新颖的设计和卓越的安全系统外,smart也象征着不同凡响的优秀品质和坚实稳定的可靠性。”

  目前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日新月异,数据显示,每10个月就有一个中国城市达到纽约的城市规模。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和人们对自由出行的需求增长,每年有700万新“司机”取得驾照。自驾出行的需求也刺激了汽车市场的增长,中国作为世界上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国家,现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与人们生活品位的提升,消费者对于轻巧时尚、品质精良车型的需求不断攀升,这为突出创新、时尚,针对城市生活方式设计的smart fortwo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同时,人们环保意识日益增强,消费者对低耗能、低排放汽车的呼声渐长。另外,都市消费者不再只将汽车看作代步工具,而是逐渐把汽车当作显示个性的途径。因此,在灵活多变的城市生活中,时尚青年特别注重轻快敏捷、领导潮流的汽车设计,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个性与生活方式。

  根据中国市场的发展状况,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决定于2009年年中在中国市场投放原汁原味的双人座驾smart fortwo。充满青春活力的smart fortwo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其他产品一样,具有顶级品质和卓越的安全系统。它不仅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丰富的品牌内涵,还凭借其灵巧动人的设计及经济环保的特性征服了消费者,成为最受青睐的车型。崇尚“源·创”精神的smart fortwo 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开拓了一个崭新的细分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巨大的成功。自1999年第一代smart fortwo上市以来,这款新锐时尚的都市生活座驾已风靡全球37个市场,迄今为止销量累计达到了870,000台。

  作为市场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smart代表着革新技术、实用功能以及生活乐趣,尤其吸引着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人。虽然smart车主们的年龄、职业和性别各不相同,但他们拥有相同的生活态度和鲜明的个性,并勇于改变现状。这些smart车主思维活跃、崇尚个性。选择smart fortwo更能彰显他们卓尔不群的个性与品味,为驾驶平添了许多乐趣。

  为了方便中国车迷了解更多关于smart的信息, smart已开通了中文官方网站(www.smart.com/china),为车迷们提供了丰富的smart品牌信息和车展花絮报道。smart中文网站将成为未来smart推广活动中重要的沟通平台。

(编辑:hhaut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