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与三厢207共用底盘 4月份左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1: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在明年神龙新车计划确定之后,其同平台的双品牌战略也逐渐清晰。记者日前获悉,新爱丽舍将于明年4月份左右上市,同时,其与明年年底推出的三厢207将形成对应关系,即底盘和核心技术等将共用,而突出外形和定位上的差异。

  此前,神龙的同平台双品牌战略已在多款车型上运用,如C2和206,凯旋和307等。据悉,新爱丽舍将搭载东风标致的1.4L和1.6L发动机,变速箱也将与其相同,定价则将不会高于目前爱丽舍的价格,约在8万至10万元左右。

  与老款相比,新爱丽舍变化最大的是外观,前脸部分与C5非常相似,整车造型也将与现有的爱丽舍判若两“车”,同时也与三厢207的定位形成差异,新爱丽舍将主打动感、活力和年轻的元素,而三厢207将更突出时尚和优雅元素。“改造后的爱丽舍性价比非常高,无论是价格和设计都会让业界吃惊,”神龙一内部人士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