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08销量提升至985万辆 计划产量达99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1:3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丰田汽车公司25日表示,将其2008年全球汽车销量预期提升至985万辆,比2007年的销售预期增长5%。丰田同时宣布,明年其全球汽车计划产量将达995万辆。

  如果丰田能够达到预期销售目标,它将打破通用汽车在1978年创造的955万辆的年销量纪录。丰田预计,明年在全世界除了日本本土之外的任何市场,产销都将出现增长。为了进一步提高海外销量,丰田已于12月初开设了其在俄罗斯的第一家工厂,计划今后每年在俄罗斯生产5万辆凯美瑞,这一年目标将在未来18个月内达成。

  (尹蔚 谢涛 阮林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