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亨德拉退出竞购捷豹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1:36  新京报

  之前三强角力竞购福特两豪华品牌捷豹、路虎的情况出现变化,印度马亨德拉集团近日退出竞购,印度塔塔汽车最有希望获得胜利。

  据悉,马亨德拉公司在仔细衡量了其竞争对手在技术环节和知识产权问题上均与福特存在紧密联系,加上欧盟新尾气排放标准更加严厉,而两大品牌均缺乏高能效车型等多方面因素后,决定“弃权”。

  (谢涛 阮林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