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成都爱心婚车活动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7:50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300C“有爱分享•真情无价”成都爱心婚车活动自11月20日网络公开发布以来,得到众多新婚夫妇与广大网友朋友的热烈响应。据统计至活动截止日,通过网络、电话等途径报名的新人已达千人,更有众多新人积极参与到300C网络爱心博客大赛,一篇篇精彩的博文,无不流露着他们甜蜜的爱情和浓浓的爱心。

  在此,特向参与克莱斯勒300C网络爱心博客大赛的新人及踊跃投票的网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于克莱斯勒300C品牌公益活动的信赖与支持。

  经过紧张的投票筛选和统计工作,300C网络爱心大奖现已揭晓:

  【获奖名单】

  爱心新人奖:

  爱有天意blog.sina.com.cn/only72688 田贵生 蔡梅青

  真心参与奖:

  让爱同在一片蓝天下blog.sina.com.cn/s/blog_3f91061b01000b2i.html 周忠 赵灿

  风雨兼程blog.sina.com.cn/beautycoco2008 于政军 胡静轩

  念一首诗给你听blog.sina.com.cn/lfhouse 罗锋 朱婕

  幸运新人奖:

  严彦

  姜磊

  孙楠

  徐勋日

  阿拉特

  李玉林

  刘富华

  王天舒

  感谢支持奖(幸运投票网友):

  刑正辉

  朱晓瑞

  蒋珍

  孙庆伟

  付丽坤

  夏华平

  龚晓军

  张涛

  赵淼舸

  孙奇飞

  恭喜各位获奖新人和网友,并再次感谢广大新人和众多网友们的参与。谢谢你们对于克莱斯勒300C的支持与鼓励。

  以上获奖人员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我们将在近期与您联络,告知奖品发放事宜。

  (北京奔驰-戴克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