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破现有格局 现代起亚豪华SUV 08年挺进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9:54  新浪汽车
欲破现有格局现代起亚豪华SUV08年挺进欧洲

现代起亚豪华SUV维拉克斯

  新浪汽车讯 据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透露,现代起亚将于2008年加快豪华SUV进入欧洲市场的步伐,豪华SUV维拉克斯已经初步确定在明年11月进入欧洲市场。同时,即将在2008年1月首次亮相美国底特律车展的起亚大型SUV“Mohave(出口名Borrego)”也正在考虑进入欧洲市场。目前,欧洲豪华SUV市场由德系和日系汽车所占据,现代起亚的进入能否打破现有市场格局,尚需进一步观察。另外,现代起亚豪华SUV进军欧洲,将有助于提升其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

  现代起亚汽车之所以出此决策,与其相关产品在全球其他市场的成功是密不可分的。仅以维拉克斯为例,从今年3月在美国市场开始销售到9月,总共销售了8,618辆。维拉克斯进入中国后,销售态势同样喜人,以40万人民币的价格成为今年高级SUV 市场的黑马,并有望帮助现代蝉联进口SUV销量排名亚军。

  维拉克斯在中国以及美国市场的成功,其根源均来自于现代起亚豪华SUV的高品质及其人性化设计。其出色的安全性,高强的性能以及流行曲线的外观得到了美国及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这些成果不但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更被权威专家及媒体所追捧。据悉,现代维拉克斯已经在美国被评选为最优秀SUV。在提供强大的性能和配置的同时,现代更重视消费者需求,增加了维拉克斯的车内空间和储物空间,为消费者的使用提供了更多便利。

  除维拉克斯外,现代起亚还有意将起亚Mohave推向欧洲市场豪华SUV市场。起亚Mohave是基于一个全新开发平台并运用了多种新技术的高端大型SUV。这款大型豪华SUV将于2008年4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并将在6月以Borrego出口名率先进入北美市场。

  现代起亚相关人士表示:“当前的欧洲市场,还没有很多大型豪华SUV进入,作为少数派的维拉克斯必将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在美国和中国两大汽车市场的成功,也将大大增加了现代起亚汽车推动豪华SUV进军欧洲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