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公司与俄政府签署轿车组装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8:51  新华网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28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和俄罗斯政府签署了在俄组装轿车的协议。根据协议,俄政府将给予三菱公司税收优惠。

  据报道,这项协议将有助于三菱公司在俄罗斯建立一个生产基地,预计该基地将于2010年开始投产,汽车年产量为2.5万辆。

  目前三菱公司在俄罗斯汽车市场所占份额位居第六。该公司表示,其在俄罗斯汽车市场的销量将继续增长,预计2007财年(2008年3月底结束)全年的销量将突破10万辆。

  此外,三菱公司还正在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协商在俄罗斯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生产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