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再传捷报,猎豹CS6获得政府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6:53  新浪汽车

  12月27日,长丰汽车通过采购竞标,成功获得湖南省某部一次55台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6(参数配置 图库)的采购大单,在大众市场捷报频传的同时,成为开创政务市场销售的第一大单。为了彰显此事对于长丰汽车的特殊意义,双方在湖南长丰汽车长沙煜峤4S店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据悉,此次采购的猎豹CS6为两驱汽油版,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陈总介绍,与国内大多数都市SUV不同的是,猎豹CS6采用了专业的越野底盘,既能适应城市路面,也具备极强的越野性能。其一般只装配在专业越野车和顶级SUV上的“主控式全驱系统”,具有2H、4H、4L、N四种模式,无论高速公路、湿滑路面、险途坡路、沙石泥路等任何复杂路况,均能达到合理高效的四轮分动,保持车辆的安全平衡,充分满足跨越城市与乡村各种不同道路路况的驾驶要求,非常适合地方性机构单位外出办公使用,是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最可靠交通伙伴。

  采购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之所以在众多竞标品牌中选择猎豹CS6这款车,一方面是基于对长丰汽车品质的了解和信任和产品功能的现实需要。长丰汽车是专业的SUV厂商,拥有过硬的军工品质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在政府部门和军队系统中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而猎豹CS6的产品性能和品质非常适合非税收入征收工作的特殊性需要,更安全高效。另一方面,猎豹CS6这款车也是SUV自主品牌的一个优秀代表,作为政府职能部门支持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应该起到模范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猎豹CS6是一款城市型SUV的全新车型,时尚动感的外形和优越的性价比非常适合都市白领工作休闲的需求。此次凭借优秀的品牌产品实力在政府采购竞标中脱颖而出,不但验证其在大众市场中具有强大影响力,同时在政府采购上同样备受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