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景程优惠1.6万 最低仅售12.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22  易车网

  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一员,新景程也给予了厚望,但理想跟现实总是有差距的,所以目前景程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优惠据编辑了解在南京市场上新景程最高优惠1.6万,最低仅售12.1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景程 SE MT 2.0 13.78万 12.18万 1.6万
景程 SE AT 2.0 14.68万 13.08万 1.6万
景程 SX MT 2.0 15.38万 13.78万 1.6万
景程 SX AT 2.0 16.28万 14.68万 1.6万

    新景程在外观上,采用了雪佛兰提出的“Cross Form”设计理念,下拉的进气隔栅、上挑的大灯以及来自Corvette跑车的双圆形尾灯给人很强的冲击力,车身长度有所加长,4820mm的车长比老款长出50mm,而动力系统依然由老景程的上海通用组装的L34型2.0升发动机和5挡手动、4挡自动变速箱承袭而来。

  在内饰上,上一代车型的独立式仪表被整体式仪表板代替,并在中控台上增加了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使得行车电脑记录的平均油耗、平均车速、行驶里程及空调系统工作状态等都有明确的显示,而音响系统也增加了时下流行的MP3及i-Pod音频接驳端子。

  由于今年新车频繁上市加剧了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消费者的选择范围越来越大,同时也促进了车市价格的进一部走低。新景程虽然今年刚刚上市,但优惠幅度丝毫不逊于市场上一些老车型,可以说目前景程1.6万的让幅,对消费者来说是用紧凑型车的价格买中型车是非常划算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