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型车市场明年仍将较快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39  北京商报

  昨日,长安铃木新雨燕1.5L和长安福特马自达2分别上市,国产广州本田第8代雅阁下线。3款日系车的登场,给2008年的车市平添了兴奋。专家预测,今年小型车市出现了较快增长,而微型车市却在走下坡路,相信明年依旧会保持这种趋势。新上市的马自达2与新雨燕1.5L两款日系小型车的短兵相接,势必让明年两厢车市场呈现新的竞争格局。

  记者注意到,虽然在定位上与价格上有所不同,但在昨日亮相的3款新车中,其中有两款车型为两厢小型车。新雨燕1.5L和马自达2同为日系精品小型车的代表,上市仪式上皆有重量级人物出场,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出席了新雨燕1.5L的上市发布,而马自达2的发布现场则是马自达中国的尾崎清领衔,长安集团副总裁张宝林参加,两家厂商都显示出对两厢车市场的重视。

  与此同时,第8代雅阁昨日在广州下线,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宣布:明年的产销计划为34万辆,其中第8代雅阁年产销计划为17.8万辆,比2007年老款雅阁的销量激增50%左右。业内人士分析,尽管第8代雅阁的价格要等到明年1月6日才能公布,但从这款被称为“史上最强雅阁”下线中可以预见,明年中高级车市场将再度成为“热战地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