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出30厘米 三厢版马自达2明年4月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22  网上车市

  长安马自达经济型轿车马自达2,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为8.38—10.13万元。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长安马自达将在明年上半年相继推出1.3排量马自达2豪华版和1.5排量的马自达2车型,另外今年在广州车展上首演的三厢马自达2也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据悉三厢马自达2将会比两厢车型长出30厘米,至于车型宽度、高度和轴距两款车型将完全一样。

  三厢马自达2比刚上市的马自达2两厢多出一个尾部,该尾部酷似马6的尾部,其他外观则与其基本一致。从其外观和造型看,三厢马自达2的设计风格与家族其它产品一样,均采用了流线型盒装车身的设计风格,但是更加具有动力性的外观,设计者们采用了锐利的曲线以及融合了柔和的过渡效果。楔子状的外形也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具有动感——即使是车辆静止不动的时候,也好像在行驶一般。

  在动力方面,三厢马自达2也应当会搭载马自达的直列四缸 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三厢马自达2的内饰设计基本与其两厢版一致,也遵从两厢车型的设计宗旨宗旨就是“提供一个和运动相交流的空间”。和平滑的表面不一样,内饰部分更加强调空间感,银色的装饰和黑色的背景形成强烈的对比,再配合众多的圆形装饰,让驾驶者同时感觉到动感,个性和完美。

  随着A级乘用车市场的销售前景越来越好,加之油价的居高不下。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进行小型车的引进、研发以及生产。而即将国产的三厢马自达2,势必将会加剧这一小车盛行的风潮。那么国产三厢马自达2未来的前景将是如何发展的呢?那就只能等到它明年上市后,市场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了。(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