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下线 明年望产销17.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7:52  每日经济新闻
    失去中高级车年度冠军的广州本田准备明年翻身,广州本田昨日发布2008年事业计划并同时下线第八代雅阁,这是在中高级车市场上主要对手广州丰田刚刚宣布2008年事业计划一天后,巧合的是,今年的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凯美瑞定下的明年销售目标是17.5万辆,而雅阁定出明年17.8万辆的目标,重夺第一已成为广州本田明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虽然没有完成今年31万辆的销售目标,但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仍称今年是完美谢幕。他介绍,2007年,在没有全新换代车型上市的情况下,广州本田累计产销轿车29.5万辆,同比增长13.5%。没有完成年初定的目标主要因为雅阁处于换代期。

    昨日,面对是否针对凯美瑞明年计划而定出仅超越对手3000辆的年度目标,付守杰仅表示只是依据市场需求判断而出,不针对任何对手。此前,03款雅阁上市时,确实成为当时中高级车市场标杆,销量连续19个月居国内中高级车市场首位,直到凯美瑞出现。

    对于定价,大河原荣次表明细节要等到明年1月6日上市时才能公布。

    在昨日的下线仪式上,付守杰透露,明年首先上市的将是2.4排量车型,而3.2排量和2.0排量的车型将再择机上市。据悉,第八代雅阁的国产化率已达到90%.

    付守杰同时还宣布,广本2008年的产销计划为34万辆,其中第八代雅阁年产销计划为17.8万辆,奥德赛年产销计划为4.2万辆,飞度和思迪年产销计划均为6万辆。

    最低8.18万 长安铃木1.5L新雨燕上市

  昨日,备受瞩目的长安铃木Swift雨燕1.5L在深圳上市,并将从08年1月1日在长安铃木全国各代理店正式开始销售。据悉,此次Swift雨燕1.5共推出三款车型:“炫锐版”手动型售价8.18万元,“炫锐版”自动型售价9.18万元,“炫酷版”自动型售价9.88万元。由于该车搭载了铃木最新的M15AVVT发动机,使动力、操控、安全、省油等方面得到提高,业界认为,此举将使08年的小型车大战更加激烈。同时,长安铃木还发布了三款Swift雨燕1.3新款车型:“炫彩版”自动型售价6.98万元,“炫乐版”手动型售价7.48万元,“炫乐版”自动型售价8.48万元,三款新车内饰、配置等方面有多项明显提升。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