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帅铃荣膺“2007车坛奥斯卡年度轻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6:12  新浪汽车
江淮帅铃荣膺“2007车坛奥斯卡年度轻卡”大奖

江淮帅铃

  11月26日, 第6届“车坛奥斯卡”评选揭晓,在商用车评选中,来自江淮集团的高端轻卡帅铃荣获“2007车坛奥斯卡年度轻卡”大奖。与此同时,江淮汽车旗下最新产品——宾悦轿车摘得“年度自主品牌中级车”大奖。江淮汽车在商用车和轿车领域双丰收,成为本年度最为耀眼的汽车企业。

  “车坛奥斯卡”自 2003 年开始,由国内多家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经过用户、司机、行业专家等多方面的综合评审,对于我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倾向,以及汽车消费的发展走势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之一。

  此次,摘取年度轻卡桂冠的 “帅铃”是江汽公司整合多项技术精心打造的国际版高端轻卡。上市3年内共推出14种可选车型,先后推出了2490mm、2800mm、3308mm、3360mm四种轴距,覆盖从中体到窄体,单排、双排、排半、标准车以及厢式车等各种系列,几乎涵盖了高端轻卡每个级别的产品,同时满足力求欧II、欧Ⅲ两种排放,力求打造中国最全高端轻卡谱系。据悉,江淮又将于近日推出一系列国Ⅲ帅铃新品,届时,国内高端轻卡市场势必又将掀起一轮竞争升级。

  进入2007年,各高端轻卡厂商连连发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轻卡细分市场中增速最快的是总质量在4.5(不含)~6吨之间的大吨位轻卡,今年前三季度,高端轻卡延续了去年的迅猛增势,其同比64.28%的增速比去年同期高出7个百分点。随着帅铃II的上市,各大厂商的新一代产品的研发投产也是箭在弦上,福田08款欧马可,东风以日产Cabstar为参照的新品等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一时,诸侯齐发力,群雄逐鹿抢占市场份额。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帅铃以其快速的市场反映和丰富的产品种类迅速打开市场。2007年以来,帅铃以连续月销量增长超出30%的成绩,备受业内关注,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军车采购大单2200台。其换代产品帅铃II上市一个月内,就在中石化、三鹿、广东黑牛集团等多个集团采购中屡屡中单,成为2007年国内表现最为抢眼的高端轻卡产品。

  车坛奥斯卡组委会表示,帅铃在中国轻卡行业锐意进取,不断在产品创新、销售服务方面创造了业内标杆,不但令其销售业绩持续飘红,而且催熟了国内高端轻卡行业消费市场,实现了其在高端轻卡领域的突破。

  业内人士分析,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挤压下,轻卡市场将面临更高形态的竞争升级,高端轻卡将是未来轻卡竞争的主要战场。在技术含量、产品性能及品牌力等方面,帅铃都具备了冲击高端轻卡三强的实力,其今年提出的“安全物流”更成为其制胜高端的利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帅铃以出色的表现在众强之中脱颖而出,折取 “2007年车坛奥斯卡年度轻卡”桂冠,无疑是实至名归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