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总经理:第8代雅阁将继续引领中高级车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2:03  新浪汽车
广本总经理:第8代雅阁将继续引领中高级车潮流

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致辞

尊敬的政府部门各位领导、新闻界朋友、销售商、供应商代表、各位员工:

  大家好。

  衷心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轿车的下线仪式。同时,对各位一直以来在各领域的支持及关爱再次表示由衷的谢意。

  雅阁系列自1976年投放市场以来,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欢迎,全球销售超过1600万辆,成为了全球中高级车销量最大的车型。

  在中国,1998年,广州本田全球同步引进上市了第六代雅阁轿车,受到了中国消费者广泛的欢迎,开始了在中国市场上的辉煌历程。其后2003年导入第七代雅阁,迄今为止的累计销量超过了70万辆,成为中国销量最大的中高级轿车,深受顾客喜爱。

  今天第八代雅阁将隆重下线。第八代雅阁的开发理念是前瞻科技(Advanced)和激越力量(Powerful)的完美融合。自广州车展发布以来,社会各界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第八代雅阁以其高度的品牌力及优异的市场业绩,将继续引领世界中高级车市的潮流。2007年9月第八代雅阁先行在美国上市,已取得很大的成功。

  广州本田在2008年将迎来创业第10个年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人才与技术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今后我们将面向将来进一步的发展,加大力度开展全体员工的能力提升工作。

  广州本田将以未来的飞跃发展为目标,在今天在座的各位来宾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州本田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最后,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