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车型详解--更周到的安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02  新浪汽车

  更周到的安全 (第八代雅阁技术手册

  在安全方面,根据“为了所有人的安全”(Safety for everyone)的指引思想,第八代雅阁首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车身结构技术,它借助于崭新的折叠缓冲区结构,提高了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撞击能量的缓冲效果。高强度钢的用量也大幅度提高,确保了乘员舱的坚固性。先进的行人保护车头吸能设计,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体现了设计者的社会责任感。

  第八代雅阁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通过严密的各类电子系统,分析各种行驶状态下的车身状态,在紧急状况下帮助驾驶者消除危险。齐全的被动安全设施包括两级点火式前安全气囊、前座椅侧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帘,以及在车辆后部遭碰撞时可减轻颈部伤害的主动式头部约束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