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工厂总经理:马2是适合年轻人的理想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54  新浪汽车
南京工厂总经理:马2是适合年轻人的理想产品

南京工厂应展望总经理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2月27日,在充满年轻时尚动感气息的北京嘉里中心饭店,长安马自达终于正式发布了其首款产品——全新Mazda2。作为马自达品牌“面向未来一代”的全新车型,Mazda2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为他们带来“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个性时尚驾驭体验,以炫动外观、灵准操控、精睿设计、坚实安全、卓越环保的全方位优异性能,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注入崭新活力。全新Mazda2将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同级车型中最新产品,续写马自达品牌的“Zoom-Zoom”激情与活力。南京工厂应展望总经理致辞。

  应展望: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对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们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

  10月30日,我们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见证了马自达2的顺利下线;今天,我们相聚北京,迎来了马自达2的成功上市。马自达2的成功上市,不仅是长安和马自达成功合作的结晶,也是在座各位媒体朋友们鼎力支持的结果。得益于中国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依靠不断被市场所接受的新品投放,借助于不断创新的营销策略以及准确的目标客户定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继2006年实现超过100%、领先业界的销售增长后,今年再续辉煌:1-10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批售数量超过1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0%,远超同期行业平均增长水平。马自达2的成功上市,必将为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快速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亮点。

  即将上市的马自达2,不仅是大家值得期待的一款新品,也是满足当前汽车市场中追求时尚、充满活力、不断挑战自我的年轻消费群体的理想产品。它不但秉承了马自达的"卓越设计"、"超群功能性"和"灵敏操控性及动力性”等系列精髓,更是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制造技术,以精湛的技术工艺,推动中国汽车制造技术的升级换代。在最近结束的广州车展上的优异表现证明了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卓越的竞争力。

  诸位媒体朋友们:在过去日子里,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承蒙社会各界的热情帮助和媒体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取得了快速稳定的发展,现在,面临中国经济的腾飞和汽车消费高速增长的机遇,我衷心希望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继续给予长安福特马自达和马自达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与我们一起,同心携手,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打造中国汽车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谢谢大家!

  主持人:好的,谢谢应总。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南京工厂全球品质的保障下,全新的马自达2将成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上一款经典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