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副总裁:打造服务一流的长马销售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48  新浪汽车
长安集团副总裁:打造服务一流的长马销售体系

长安集团副总裁张宝林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2月27日,在充满年轻时尚动感气息的北京嘉里中心饭店,长安马自达终于正式发布了其首款产品——全新Mazda2。作为马自达品牌“面向未来一代”的全新车型,Mazda2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为他们带来“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个性时尚驾驭体验,以炫动外观、灵准操控、精睿设计、坚实安全、卓越环保的全方位优异性能,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注入崭新活力。全新Mazda2将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同级车型中最新产品,续写马自达品牌的“Zoom-Zoom”激情与活力。以下为长安集团副总裁张宝林致辞。

  张宝林:尊敬的尾崎清先生,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长安汽车对马自达2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临大会的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投资一方,长安集团近年实现快速、稳定、持续的增长,今年1-11月集团汽车产销突破77万辆,销售收入突破500亿大关,预计全年汽车产销将突破85万辆,位居行业第一阵营。为深化合作,加快发展,长安集团开展了与马自达合资合作,并竭尽全力,在资金、人员、机制和网络上,支持帮助长安马自达做强做大,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在资金上, 总投资70亿余元的南京整车和发动机工厂已顺利建成投产, 导入了全球最先进的汽车生产装备和制造技术。从这里走出的第一批产品——马自达2今天在这里与大家见面了。在人员上, 合资双方从营销系统选派富有经验的人员, 组建了新的管理团队;并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来自不同品牌背景的精英来构建全新的营销团队。在机制上,长安完全支持马自达事业部在长安福特马自达董事会的直接领导下展开工作, 并赋予相对独立的经营自主权利,并全力支持在北京设立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总部办公室。在网络上,面向全国范围广泛招募具有实力和经验的经销商,全力打造独立的长安马自达的营销终端,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朋友们,即将过去的2007年, 令人难忘和欣慰,我们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实现了新的突破.展望2008年,我们充满期待和信心。我坚信:伴随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面临中国汽车工业难得的发展机遇,依托汽车私人消费持续增长和汽车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多元化、个性化、时尚化的细分市场将日益突显,马自达2必将以动感的外观,卓越的品质赢得用户的喜爱,创造骄人的业绩;同时,借助广大媒体朋友的关注和支持,依托双方母公司的强大支撑,长安马自达也一定能够顺势发展,开张大吉,一定能够茁壮成长,开创辉煌的未来。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预祝媒体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主持人:感谢张总对长安马自达的信心和大力的支持。一款出色的产品要有良好的生产的保障,全新的马自达2是拥有全球先进工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的首款产品,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长安福特马自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长安马自达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公司总经理应展望先生致词,有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