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董事:2010年目标30万台 后续多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42  新浪汽车
马自达董事:2010年目标30万台后续多款新车

马自达汽车尾崎清专务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2月27日,在充满年轻时尚动感气息的北京嘉里中心饭店,长安马自达终于正式发布了其首款产品——全新Mazda2。作为马自达品牌“面向未来一代”的全新车型,Mazda2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为他们带来“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个性时尚驾驭体验,以炫动外观、灵准操控、精睿设计、坚实安全、卓越环保的全方位优异性能,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注入崭新活力。全新Mazda2将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同级车型中最新产品,续写马自达品牌的“Zoom-Zoom”激情与活力。以下是马自达株式会社董事尾崎清专务致辞。

  尾崎清:大家早上好!我是马自达中国业务的负责人尾崎。

  为了带推进马自达在中国的经营战略,达成2010年产销30万台的中期目标,我们在生产销售商品等各个领域进行了积极的准备,经过三年多的努力,终于在今天我们在上市三个领域的基础建设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生产领域,随着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的建成投厂,我们建立了更先进的生产体系,以支持2010年产销30万台的中期目标。而在销售领域,我们也与我们的合作伙伴长安汽车共同筹建了全新的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以及经销网络,并且与一汽马自达汽车公司遥相呼应,间接形成了强大的双网销售,而在此基础上今后我们将在中国市场上不断投放马自达品牌的全新产品。

  作为全新的营销渠道,长安马自达汽车公司一年来,在安总经理的引导下,积极的筹备经销商网络取得并且了可喜的成果。明年1月,新的营销网络将会按时运营,并且我们将继续扩大营销网络的建设工作。

  我相信,如此一款优秀的车型一定能在中国取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借此机会,我们马自达将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与在座的各位做出以下两点承诺。

  主持人:感谢尾崎清专务的致辞,我们相信全新的马自达2在中国的投放一定能够成为马自达的全球战略领先力量,下面有请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张宝林先生致词,有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