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新雨燕上市 售价6.98至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11  新浪汽车

图为新雨燕1.5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信息 备受瞩目与期待的长安铃木Swift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1.5今日于南海之滨深圳上市,并将于2008年元月1日于长安铃木全国各代理店正式开始销售。此次Swift雨燕1.5共推出三款车型:“炫锐版”手动型售价8.18万元,“炫锐版”自动型售价9.18万元,“炫酷版”自动型售价9.88万元。长安铃木介绍,Swift雨燕1.5是Swift雨燕这款铃木全球战略车在中国的后续增加新车型,是一款真正高性能、高品质的精品两厢轿车。Swift雨燕1.5搭载铃木M15A VVT发动机,匹配精湛的整车工艺,将动力、操控、安全、省油等方面的性能臻至全新境界,将成为领跑高性能运动小车市场的翘楚之作。

  与Swift雨燕1.5同期推出的还有三款Swift雨燕1.3新款车型:“炫彩版”手动型售价6.98万元,“炫乐版”手动型售价7.48万元,“炫乐版”自动型售价8.48万元,三款新车内饰、配置等方面有多项明显提升。

  搭载新动力 玩转心跳感觉

  Swift雨燕1.5的最大亮点来自于其所搭载的铃木先进的M15A发动机。M15A发动机是1.5L排量直列四缸、16气阀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高性能全铝发动机,集中应用了大量当今最前沿发动机技术,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

  铃木M15A发动机采用了最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让发动机气门升程和配气相位定时可以根据发动机工况作实时的调节,将油耗与动力输出达到最优的平衡,提高有实用油耗效果的中低速扭矩并降低油耗。M15A发动机缸体、缸盖都采用铝合金材质,用先进工艺制造,重量比铸铁发动机大为减轻,提升了降噪减震性和燃油经济性。M15A发动机融合了先进的静音科技,具有低振动的优势。M15A发动机还具备优良的操纵和响应性,通过ECU统一协调并合理管理汽车各方面对发动机扭矩和输出功率的瞬时要求,使得发动机在每一工况点运转状态始终处于最佳、最合理范围,既能满足低排放、低油耗的要求,又可实现整车行驶性能优化。M系列发动机被誉为“冠军发动机”,伴随着铃木Swift雨燕车队征战JWRC赛事而屡获桂冠。长安铃木表示,“Swift雨燕1.5全新的动力系统,其高性能真正达到与欧洲同步,具有世界领先的水平。”

  铃木M15A发动机的排量为1490cc,最大功率为7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000rpm,最高时速达到175km/h,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3升,排放达到欧IV标准。无论是在动力的强劲性或燃油经济性上来看,Swift雨燕1.5的M15A发动机都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

  炫酷新体验 玩转都市风尚

  Swift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Swift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Swift雨燕1.5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灵动中展现平稳沉着,更成就车身内部宽大空间。外张的轮拱、包覆式的广角挡风玻璃、15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圈、185/60R15宽幅轮胎以及运动型排气尾管,隐匿A/B柱的设计使整体感和运动感得到增强,内饰中桶形双密度座椅与深色网眼内饰面料,更展露运动气息。Swift雨燕1.5前进气口采用镀铬横条散热器隔栅,更显精致与动感。铃木大S金属标志,彰显铃木品牌家族所赋予的纯正血统。Swift雨燕1.5融风尚与动感于一身,是年轻一族至爱的玩乐个性小车。

  Swift雨燕1.5增配了小车中独有的智能无钥匙系统,用户无需取出钥匙即可直接开启车门;进入车内,不必插入钥匙,只需旋转点火旋钮,即可启动车辆。Swift雨燕1.5采用手感极好的真皮包裹方向盘,方向盘角度可调并有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操控更加得心应手;Swift雨燕1.5还拥有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等智能装置,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MP3插口、前置6碟CD、多方式信息显示屏等多媒体配置,完美体现了两厢精品轿车的高性比。

  Swift雨燕1.5采用了先进的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设计,能高效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车身覆盖件大量采用高质量双面镀锌钢板和高强度钢板,六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加上ABS+EBD等安全防卫系统科技,让这款高性能轿车达到了高安全水准。在由国家权威机构组织的C-NCAP首批车辆碰撞测试中,Swift雨燕取得了侧碰最高分和总体评价四颗星的成绩,成为C-NCAP中惟一获得四颗星评价的小型乘用车,证明其安全水平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安全标准。

  瞄准炫酷族 玩转精彩世界

  Swift雨燕1.5的推出为Swift雨燕品牌注入了新的内涵,进一步提升了Swift雨燕的品牌实力。长安铃木介绍,Swift雨燕上市以来,深受年轻族的喜爱,成为他们玩转精彩生活的亲密座驾。Swift雨燕车主是一群热爱生活、追求自我感受的时尚年轻人,他们有很强的自我意识,喜欢追求自我;他们富有玩乐精神,他们喜欢“玩”音乐,“玩”街舞,“玩”蓝球,“玩”滑板,“玩”极限,“玩”汽车,“玩”酷…“玩”所有刺激心跳的项目;但他们的玩已经超脱了一般意义上的“玩”:他们“玩”得投入、尽兴、认真、专业…他们要把所有都玩得心跳,玩得得心应手,“就是玩得转”成为他们这个族群的集体标语。“就是玩得转”显示他们积极进取的态度,是对他们能力的嘉赏,是他们对自我超越的追求,“就是玩得转”也正是Swift雨燕品牌精神中最劲爆的乐音。正是针对这样的炫酷一族,长安铃木推出Swift雨燕这款精品轿车,以动感炫酷的外观与之气质契合,以强劲的动力和得心应手的驾控体验,满足他们内心的渴求。Swift雨燕以一款高性能运动轿车的全方位出色表现,成为他们玩转世界的贴身伙伴。

  市场人士表示,Swift雨燕1.5上市,以新动力、新品质为风尚动感的精品小车树立了新标杆,将引领同级车市场的竞争向更高的技术、性能层面发展,两厢车市场将呈现新的竞争格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