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产业版上线 打造最大汽配电子商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汽配电子商务平台的新浪汽车“产业版”在新浪网汽车频道正式上线。该网站结合了目前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www.sina.com.cn)的影响力与汽配类B2B网站盖世汽车网(www.gasgoo.com)的专业资源优势,为国内外众多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及相关人士提供获取专业信息、展示企业风采的平台,并直接促进汽配采购与供应的网络交易。同时,这也是新浪汽车继新闻版、购车版、网友版和视频版之后推出的第五个子版,产业版的上线,标志着新浪汽车以五个子版为核心的全新栏目体系构建完成。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高速增长,汽车零部件产业也不断地发展壮大。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汽车零部件及其相关企业超过20万家;但是,众多零部件企业之间的同质化竞争越来越明显,优秀的汽配企业急于寻找能提升自身品牌与实力、实现与优秀买家沟通接触的平台。新浪汽车与盖世汽车网联合打造的“产业版”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

  新浪汽车“产业版”为满足汽配企业的需要,开辟了直接针对汽配采购商和供应商的专属交易空间,方便买卖双方在线相互了解、询盘、报价。汽配供应商可以在“产业版”上免费申请“网上展示厅”,向潜在买家推介自己的产品;而采购商也可以免费发布自己的采购需求信息,吸引国内供应商主动与其沟通。“产业版”专门为OEM与售后市场的买卖双方量身定制了“紧急采购”与“委托采购”等不同的产品,以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产业搜索”则在既有的庞大数据库基础上,为业内人士提供最快、最全了解中国供应商的通道。

  此外,“产业版”还将提供产业新闻、汽配热点话题、环球市场、高端访谈、成功故事、汽配专业展会信息等一系列全方面资讯。其中“热点话题”针对眼下汽车零部件采购与供应中出现的焦点问题提供专业解读,并与业内人士形成“你提问我回答”的良好互动;“环球市场”则帮助有志于开拓国际市场的汽配供应商了解国际市场的政策法规、产业格局等信息。

  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网站,新浪汽车是终端消费者和业界人士获取汽车业信息的重要渠道和平台,在积累了丰富的汽车资讯和业内资源的同时,更积聚了庞大、稳定的网民群体。

  作为新浪汽车产业版的合作伙伴,盖世汽车网成立一年来,迅猛的发展势头让业界瞩目。盖世汽车网迄今已拥有37万优质的国际买家资源,中国供应商的数据库已超过10万。雷诺、克莱斯勒、福特、菲亚特等知名汽车企业纷纷在此平台发布大量汽车零部件采购询单。

  新浪网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表示:“新浪汽车产业版是新浪汽车致力于构建的五大子版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是新浪汽车打造汽车综合网上服务平台的重大举措,接下来,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使产业版能够为汽配采购商和供应商提供更加充分的服务,使我们的业务范围和运营水平更上一层楼”。盖世汽车网CEO陈文凯对两者强强联合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盖世汽车网拥有行业众多质优的买家和供应商资源,并能提供专业的汽配采供配对服务,新浪网则拥有国内最大的汽车业关注群体。双方资源互补,各尽所长,本次联手推出产业版,将加速推动中国汽车上下游产业链的融合。”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产业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