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加紧抢占市场 年底前在全国新建78个经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宏)近日,克莱斯勒与东南汽车合作生产的第一款道奇产品———道奇凯领上市活动步入倒计时。据悉,随着11月6日道奇首款国产新车“凯领”在东南汽车正式下线,双方宣布将于2007年底开始该款新车在中国的销售,到年底之前,道奇将与东南汽车合作建立78个经销点,并在2008年不断扩张。

  另外,明年克莱斯勒还将以进口车的方式引进道奇酷博和锋哲。自从2007年4月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宣布将其旗下的道奇品牌正式引入中国,道奇品牌便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很少有人了解,道奇在中国近80年的历史中曾服务于公交、货运、长途、政府用车等各个领域。对于中国这个古老博大的国度,道奇蕴藏着深沉执著的历史情结。

  8大领域尽显道奇风采

  早在20世纪30年代,道奇便跻身上海出租车业,道奇“顺风”成为了出租车公司的首选。

  道奇于1937年生产的顺风汽车,也成为了当时高级将领和政府官员的不二选择。道奇特种车、载重车、厢式工程车成为当时各个领域中必不可少的可靠工具,运送了大量的物资装备和人员。

  20世纪60-70年代,道奇开始向北京、上海等城市提供长途客车、货运汽车、公交车以及进藏的主要运输车辆。

  全新道奇抢占中国市场

  2006年,道奇品牌的全球销量超过了130万辆。作为克莱斯勒集团最畅销的品牌,明年它将继续展开产品攻势,扩张其在北美以外市场的影响力。2007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宣布正式将道奇品牌引入中国,在美国连续24年蝉联销售冠军并畅销世界各地的商务车道奇凯领将在中国生产,它的到来标志着道奇品牌在中国发起了第一波产品攻势,同时也是东南汽车和克莱斯勒在道奇品牌合作方面迈出的第一步。

  “道奇拥有清晰而鲜明的品牌形象,”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说,“我们为道奇品牌的新款车型树立了鲜明强烈的个性风格,目前它正向中国这一全球最具潜力的汽车市场之一拓展前进。我们正在着手树立道奇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充分展示道奇品牌的广度、潜力和魅力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