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座新佳乐推出精英版和豪华版 售价16.5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45  深圳商报

  12月23日,起亚汇天源在位于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的4S店展厅举行了“城市跨界车5座新佳乐雅致上市”的发布会。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浩先生从韩国专程前来参加此次发布会,会上,郑畅浩先生正式宣布5座新佳乐在华南区域上市销售,此次5座新佳乐推出“精英版”和“豪华版”车型,价格分别为16.5万和19.3万。来自深圳、东莞两地的各主流汽车媒体见证了上市全过程。

  据乘用车联席会数据,2007年上半年,国内MPV市场销量为119643辆,同比增长超过20%,其中家用MPV升温最快。但在进口MPV中,主要是7座、8座的商务车,针对家用的MPV则很少,5座新佳乐恰恰填补了这块市场的空白。

  本次上市会所推出的5座版新佳乐与7座版相比,5座版车内坐席为两列,与7座版的三列比,车内空间大大增加;而在使用成本上,5座也更经济,以每年所要缴纳的养路费为例,一般情况下,7座都是按照一吨来计算收费,而5座版则是按照半吨进行统计,部分路段的过路费、过桥费5座版的征收也低于7座版费用。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所注重的。

  作为一款畅销车型,新佳乐是起亚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主推车型,以纯正血统和高性价比的优势介入汽车市场,该车一上市便引起业内的强烈的关注。目前市场上传统的MPV外形都中规中矩,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新佳乐恰恰在这一点上作了最大的突破,融合了SUV的设计元素,时尚而动感。

  相对其他家用型MPV,新佳乐在长宽高优势都很明显,最典型的就是新佳乐的4545MM的长度,比其他竞品多出100MM左右,内部空间更宽敞,非常适合中国目前4+2+1的家庭模式。而且坐在车里也能使乘客充分感受到轿车的舒适性。在安全方面,新佳乐配备了ABS和ESP,而且安全气囊也有6个(前排4安全气囊+整车两侧安全气帘),这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而且新佳乐还获得了优秀的撞击测试等级:欧洲NACP五星级:美国SINACP五星级,在同级别中新佳乐性价比非常高。 作者:本报记者 吴广 聂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