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1.5升雨燕明日始发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36  深圳商报

  备受瞩目与期待的长安铃木1.5升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明日将于深圳举行全国上市仪式,并将于2008年元月1日在长安铃木全国各代理店正式开始销售。据了解,此次1.5升雨燕共推出三款车型:“炫锐版”手动型、“炫锐版”自动型、“炫酷版”自动型。1.5升雨燕是Swift这款铃木全球战略车在中国的后续增加新车型,是一款真正高性能、高品质的精品两厢轿车。

  与雨燕1.5同期推出的还有三款Swift雨燕1.3新款车型:“炫彩版”自动型,“炫乐版”手动型,“炫乐版”自动型,三款新车内饰、配置等方面有多项明显提升。

  据长安铃木副总王惟介绍,1.5升雨燕的最大亮点来自于其所搭载的铃木先进的M15A发动机。这是1.5L排量直列四缸、16气阀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高性能全铝发动机,集中应用了大量当今最前沿发动机技术,排量为1490cc,最大功率为7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000rpm,最高时速达到175km/h,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3升,排放达到欧IV标准。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

  据了解,雨燕1.5车身底盘系统融合了铃木运动基因,前悬架为带防侧倾横向稳定杆的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大幅度提高悬架及转向装置的刚度,采用了高刚度的L型下支臂,液压前减震器提供了良好的滤震效果,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长安铃木介绍,雨燕深受热爱生活、追求自我感受的时尚年轻人喜爱,正是针对这样的炫酷一族,长安铃木推出Swift雨燕这款精品轿车,以动感炫酷的外观,以强劲的动力和得心应手的驾控体验,满足他们内心的渴求。市场人士认为,雨燕1.5上市,以新动力、新品质为风尚动感的精品小车树立了新标杆,将引领同级车市场的竞争向更高的技术、性能层面发展。

  作者:本报记者李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