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终盘点之经济型车5强点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25  深圳商报

  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8-10万,2007年4月上市以来,迅速在深圳市场销量上赢得先机。

  独门杀手锏:车内空间大,满足家庭使用需求。

  相对缺点:内饰相对简单、粗糙

  雪铁龙C2(参数配置 图库)VTS:售价7-9万,2007年10月面世,是目前市场上10万元以下小车最能够彰显运动性能的车型。

  独门杀手锏:运动味道浓厚,操控性能好

  相对缺点:内部空间不足推荐经销商:里程国际车会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6-9万,10万以下市场销量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和竞争对手相比,平实的价格和中庸的配置搭配的高性价比能够吸引不少首次购车族。

  独门杀手锏:综合性价比

  相对缺点:做工较为粗糙

  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8-10万属于市场表现比较平稳的车型。今年广州本田再次升级08款飞度,深圳多家经销商纷纷推出个性版飞度,让这款小车再显威力。

  独门杀手锏:操控性能好,个性化改装潜力大

  相对缺点:空间小推荐经销商:深业本田

  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10-12万,“新三样”中生命周期最长的一款,2007年依然保持热销,2008年有望迎来新一代产品。同时凯越也是具有最多备选车型的经济型轿车。

  独门杀手锏:被市场高度认可

  相对缺点:产品本身没有特别突出的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