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签订15亿美元合同 向俄罗斯出口20万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29  解放日报

  

  吉利汽车日前在2008年度国际经销商大会上透露,吉利与俄罗斯ROLF公司已签订15亿美元的巨额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从2008年开始,吉利将在5年内向俄罗斯出口20万辆整车,ROLF公司将成为吉利金刚和远景车型在俄罗斯的整车经销商。

  俄罗斯第一大汽车进口商ROLF公司在与吉利合作后表示,吉利汽车经过10年发展,产品品质和质量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其产品定位非常适合俄罗斯市场。ROLF将充分利用现有的营销资源,协助吉利汽车进一步打开俄罗斯市场。

  针对舆论十分关心的俄罗斯市场准入机制问题,吉利有关人士指出,俄罗斯对整车项目并不存在所谓的“保护政策”,而且吉利所有出口车型都会按照俄罗斯要求进行相关认证。据了解,这些认证项目一共有11项,包括欧Ⅲ排放标准。其中吉利金刚车型已经在12月7日通过俄罗斯的最后两项测试———内部噪音测试和内部有害物质测试,结果都高于俄罗斯标准,吉利金刚车型全面达标。

  据悉,根据俄罗斯市场的一些特殊需求,吉利还专门针对出口车型积极进行冷气候试验改造,采用电流较大的启动电机、较好的电瓶,并根据当地市场需求更改黑色内饰,加装座椅加热丝等。(莫 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