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音响改装大鳄驻足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4:38  北京晚报

  日前,阿斯卡北方区和阿斯卡北方培训中心的揭牌仪式在北京西郊雅森国际汽车用品批发城音响改装专区举行。阿斯卡在世界范围的汽车改装音响领域树立了自己的最高权威,其竞赛规则已成为国际汽车电子业在汽车音响系统评核中公认的基本检测标准,为世界汽车电子工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阿斯卡中国将国际最为先进的汽车音响电子工业标准引入中国,并利用赛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以届为单位,分别在不同地区举行分站赛,最后举行总决赛,由各分站赛取得前三名的选手一决高下,争夺总决赛的至高荣誉。从2004年11月开始,阿斯卡中国正式启用中国阿斯卡国际裁判参与执裁,使中国裁判们在实践中得到提升,为国际汽车音响电子标准在中国的推广和实际应用,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据悉,阿斯卡中国在携手雅森国际将音响大赛扎根08汽车用品展之后,还将在中国北方地区进行一系列的举措,进一步扩大阿斯卡大赛的影响力。

  目前阿斯卡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音响竞赛团体、世界公认最权威的汽车音响竞赛国际性组织、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音响竞赛人才培训机构、最为公平、公正、公开的汽车音响竞技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