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战”战无可战 新促销形式炙手可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16  新浪汽车

  进入12月份,车市迎来年底的促销和购车狂潮。在日趋理智的消费者静待各大厂商的车价上演“最后的疯狂”时,后者的年末促销却另辟新径,出人意料地呈现了新景象:以为车主打造专有服饰为代表的促销新形式开始崭露头角,并且广受欢迎。

  在笔者的走访中,北京地区共有12家4S店展开了以为车主打造专有服饰为核心的促销活动,他们都归属于东风雪铁龙品牌旗下。据了解,这一促销主题为“Shine Me—开C2 show炫装,活力无极限”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用户在东风雪铁龙全国各指定4S店购买任意款C2轿车,都将获得C2-Kappa炫装一套。此外,主办方还在网上开展了互动活动,网友只要参与“有奖拼图”和“有奖问答”两个网络游戏,就有机会获得炫装等丰厚的奖品。

  从走访结果来看,这一新颖的促销活动已经引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在首汽、汽修一厂等东风雪铁龙4S店内笔者看到,来看车的C2或C2 VTS准车主们都对展厅里展示的“C2-Kappa炫装”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准车主尹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车主专有服饰’的概念以前也听说过,但都仅限于豪车品牌如宝马、法拉利等,在10万元级别的轿车中还真是第一次听说,感觉挺有意义的。况且C2-Kappa炫装也挺适合年轻人的口味,款式简洁、色彩鲜明,跟我们目前的状态还是很配的。”当得知该服装由东风雪铁龙携手国际著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专为C2车主设计,全国首发量仅2000套时,准车主霍小姐也当即表示了想要抢先得一套的愿望。

  据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有关人士介绍,Shine Me——东风雪铁龙C2-Kappa跨界营销启动至今已有半年的时间,活动经历了都市show全国路演、炫装show网络评选、炫装发布会三个阶段。目前正在进行的“Shine Me—开C2 show炫装,活力无极限” 全国促销活动是第四个阶段,活动中的“C2-Kappa炫装”不仅开创了国内车主专有服饰的先河,同时也将东风雪铁龙C2、Kappa两大品牌共有的活力、时尚展现得淋漓尽致。并且,这一新鲜事物在广大的年轻消费群体中已经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并将在年轻车主中引领起全新的消费文化和生活方式。

  专家分析,车主专有服饰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新鲜事物,对于正在国际化的广大车主而言具有相当的吸引力。而在目前价格战已经战无可战的国内汽车市场,类似的以情感和文化为主线的营销活动将会成为更多厂商在竞争中的新突破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