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新特拉卡2.4超值版上市已1月 13.58万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4:32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华泰新特拉卡2.4超值版

  华泰新特拉卡2.4超值版自广州国际车展上市,以高配低价的凌厉势头迅速横扫市场。上市三周内即收到各地订单800多台。进入12月以来,华泰汽车各地4S店更持续升温,截至目前12月销售已超过11月一倍多。华泰汽车销售负责人表示,目前鄂尔多斯生产基地产能充沛,完全能保证市场供应。

  今年国内SUV市场销售异常火爆。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显示,今年1~11月国内SUV销售31.94万辆,同比增长50%以上,成为乘用车领域增幅最快的市场。新年将近,SUV市场大战可谓一触即发。面对来自国内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SUV车型的双面夹击,华泰汽车提早抛出13.58万低价的“杀手锏”,果然赚到不少的实惠。

  新特拉卡2.4超值版承袭了华泰特拉卡车型的传统优势,集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高通过性、安全性,同时还吸纳了旅行车的多功能元素。新特拉卡2.4超值版的外形沿袭了尊贵而不显张扬的风格,硬朗而大气的外观在很多场合都能将车主的品位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车内空间设计上,不管是头部空间、置腿空间以及储物空间在同类别SUV车型中都是最大的。该车搭载了国内成熟的三菱4G64系列MPI发动机,在保证综合路况功率的需求下,将最大扭矩提高到200Nm/2500转,在野外行驶和城市路况下都能做到低速起步,从容超越。在安全配置方面,新特拉卡2.4超值版采用高刚性箱式车体和进口非承载式车架,这在哈弗、长丰猎豹等国内主流SUV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新特拉卡2.4超值版在安全性上的出众表现,荣膺欧洲NCAP碰撞试验的五星级评定。

  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新特拉卡2.4超值版13.58万的低价显然对同级竞争车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很多计划明年年初上市的SUV车型也纷纷瞄准14万以下的价格区间。华泰汽车销售负责人表示,由于新年将近,市场消费力暂时相对低迷。预计新特拉卡2.4超值版将在春节前后的传统销售旺季迎来首个销售高潮。目前华泰汽车鄂尔多斯生产基地已加紧安排新特拉卡2.4超值版生产,各地经销商也备好库存,并承诺不加价销售。

  华泰汽车销售负责人还进一步表示,轿车市场的竞争已超饱和,几乎所有细分市场都有众多车型在生产和销售。各大厂商开始通过积极推出SUV车型以求能够在SUV市场分一杯羹。明年还将有更多厂商大举介入,SUV市场竞争激化和进一步细分将成为必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