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之争各具特色 丰田新威驰/雅力士该如何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57  网上车市

丰田新威驰雅力士选择谁(图)

新威驰VS雅力士

    丰田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和雅力士是即将在中国地区投产的两款经济型轿车,新威驰投产于一汽丰田,雅力士投产于广州丰田。新威驰为三厢轿车,整车造型大气、不张扬,比较适合三口家庭适用。雅力士为两厢轿车,其造型可爱,时尚整车更趋于年轻化,消费群体更趋于年轻消费者。下面我们将分别给你介绍一下这两款即将投产的车型,让您可以进一步了解它们的特性与共性。
    
    一、外形设计特点

丰田新威驰/雅力士选择谁(图)

新威驰VS雅力士

    同是作为丰田的经济型轿车,新威驰和雅力士的设计元素比较接近。两款车型均采用简约与时尚于一身,采用了浓厚欧洲设计风格,运用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前大灯与横格水箱护罩设计,呈现出饱满可爱的新形象。由于它们同属于丰田汽车全新产品,所以两款车型侧面地车身曲线也尤为相似。另外,两款车型均采用两条前挡风玻璃往下延伸至前部的垂直线条设计,在车头形成明显的U字立体造型。

丰田新威驰/雅力士选择谁(图)

新威驰VS雅力士数据对比

    两款车型的外观尺寸完全达到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水平。在轴距方面新威驰达到了2550mm,比雅力士长出了90mm,相应的新威驰内部空间也要比雅力士宽敞些。两款车型的内部宽度完全一致,都达到了1390mm,至于车内高度这项参数雅力士则要明显高于新威驰。总的来说两款车型的内部尺寸都比较宽敞,新威驰的内部空间更加适用于三口家庭,雅力士则更加适用于年轻一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