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城法院拍卖百余欠贷车 风度超底价9万元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06  21世纪经济报道

  本报讯 (记者郭晓明)昨天下午,西城法院委托中都国际拍卖公司,在京南汽车城举行了“机动车专场拍卖会”,100多辆欠贷车被集中拍卖,拍卖会上竞价激烈,一辆底价8.8万元的尼桑风度以超过底价9万余元的价格成交。

  拍卖会吸引了社会各界500多人参与,各方竞价激烈。当45号风度汽车亮相后,迅速引起积极响应,报价牌亮起一片。该车起拍价为8.8万元,每次加价幅度为1000元。最终,该车以18.5万元成交。底价最高的是一辆16.8万元的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该车三次叫价就涨到了21万元,最后被一名田姓先生以22.25万元竞得。田先生告诉记者,这个价格在预料中,但并不便宜。田先生说,他准备把车转手卖出,但估计剩给他的利润空间有限。

  此次拍卖最终拍出97辆车,流拍10辆,拍卖收益350多万元。西城法院执行一庭庭长胡健告诉记者,此次拍卖的所有车辆都是拖欠银行贷款而被法院查没的。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