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明年10月前推一次性买断的蓝旗亚力普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1:36  新京报
众泰明年10月前推一次性买断的蓝旗亚力普拉

蓝旗亚力普拉于2005年停产,之前定位于A级车市场。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浙江众泰集团获悉,其一次性买断的蓝旗亚力普拉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样车,并在10月份前上市销售。

  目前,该款车的生产线已经开始运往众泰的湖南基地,据众泰集团介绍,该生产线预计一期年产10万辆,规划年产20万辆,目前的计划是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样车、10月份之前上市销售。

  力普拉(Lybra)是菲亚特集团下属的蓝旗亚品牌在本世纪初开发并上市的一款经济型轿车,于2005年7月停产,其生产线也就此闲置下来,没有后续车型在这条生产线上生产。众泰汽车采用一次性买断的方式,向菲亚特集团购入力普拉的整套装配线模具和知识产权,内部代号为JN-X1,将在众泰今年3月刚动工的位于湖南长沙的2300亩面积的新轿车生产基地生产。力普拉在欧洲原有5款动力可供选择,但是众泰购买的仅是1.6升发动机的知识产权,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

  据众泰品牌总监解伟介绍,未来力普拉将不会再挂蓝旗亚或者菲亚特的品牌,而是采用众泰自己的自主品牌。目前,众泰正与菲亚特集团洽谈后续产品买断的问题,力普拉的后续产品排量将涵盖1.6升、1.8升、2.0升,车型包括商务车、多功能车和家用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