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CROSSPOLO正式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20:30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CROSSPOLO正式启航

图为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先生致词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跨界精品小车CROSSPOLO于11月23日晚19点30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上市,共2款车型,售价11.33-12.93万元。以下为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先生致词实录:

  张海亮:各位媒体朋友,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再过24个小时就是圣诞夜,再过一个星期我们也将迎来新的一年,很高兴能在这个特别的夜晚和大家相聚,在此我谨代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欢迎各位的到来,并预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今晚中国车市全新的跨界轿车CROSS POLO将正式启航率领引进新一轮的时尚跨界潮流,秉承着对领先技术,精湛工艺和科技安全的一贯坚持,POLO作为中国A0级市场高端精品轿车的标杆,一直是汽车消费的时尚符号,从2002年POLO进入中国,到2006年POLO劲情、劲取的成功上市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好评。

  今天POLO家族将再添新员,跨界而生的CROSS POLO将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的感受!

  女士们,先生们!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正在加速度快速前进超越,相伴而行的是日新月异的技术体验和科技创新,汽车也已经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代步工具,成为生活方式时尚文化的重要一部分。上海大众汽车秉持德国大众的一贯精良品质在过去的23年里上海大众一直追求卓越的造车理念,不断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引进并开发适应中国市场的产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梦想在于创造,激情成就梦想,2008年是奥运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上海大众必将创造并实现更多的梦想,最后让以CROSS POLO的跨界潮流与上海大众共同成就激情、梦想。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