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 雪山 丽江试驾上海大众CROSS 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7:37  成都商报

  试驾车型:上海大众CROSS POLO

  试驾地点:丽江

  参考价格:12万至15万元

  高原的太阳热情地将光芒从CROSS POLO的天窗泻下,眼前一条平坦大道直通出产白云的玉龙雪山;车窗外枯黄的草原上,不时闪过一丛丛火红的水楂子,仿佛点缀在荒原艳丽的迎春花。

  此时,CD不时传出动人的歌曲,一种电影中常常让人艳羡的大自然自由兜风的快感油然而生……11月28日,本报记者在古城丽江被上海大众营造的车生活氛围中陶醉了。

  这次CROSS POLO体验活动没有机械的产品说明会,没有热闹的上市发布仪式更也没有讨厌的排队,就连试驾的记者也只有区区8人。上午记者两人一组分别领受锦囊,各自在丽江古城寻找一对符合CROSS POLO定位的年轻情侣参加驾体验。我们这一组邀请的是一对度蜜月的上海夫妇。一说是上海大众而且试驾即将上市的CROSS POLO,他们欣然应邀。阳光、美景、新车、新朋友,这个旅程当然惬意。

  活动的目的地在玉龙雪山脚下,在这样的美景中、这样的时间里,CROSS POLO显得特别应景。我觉得它就应该出现在这样的场合里,摆脱了工作的紧张和城市的拥堵,在忙里偷闲的时候让它带着你去一个如画美景。小巧却不花哨、舒适而不奢侈、这就是CROSS POLO给人的感觉,虽然外形和内饰上还是一眼可以看出和POLO的关系,但是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大的轮毂、更运动的外观、更鲜艳的内饰,让它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品位。

  在柏油路上开CROSS POLO与普通POLO并没有特别不同,但是在回程时经过碎石路面就是两回事了———通过凹凸路面不用再像开普通轿车那样小心翼翼,即使速度稍快一点也没有太大关系。你甚至还可以略带一点勇者无畏的感觉,用稍微夸张一点的驾驶方式来显示POLO在CROSS后的优越性。平常开运钞车的戴先生自告奋勇开了一盘,边开边和妻子商量。结果小两口在车上就达成共识:回去就买CROSS POLO。

  其实,CROSS POLO卖的就是一种心情,一种生活方式的好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