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傻根”脱贫奔小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3:48  车友报

图为王宝强与东风小康K17

图为王宝强与东风小康K17

图为王宝强与东风小康K17

图为王宝强与东风小康K17

  “傻根”脱贫奔小康

  朴实的眼睛、朴实的性格,定睛看去就是一农家子弟。今年“大火”的“傻根”王宝强,依旧穿的很朴素,简单的不张扬。就是那一笑露出的8颗大白牙,看上去更白了。

  8岁那年,王宝强在家乡看了露天电影《少林寺》,就着了魔似的想拍电影。于是,他异想天开地跑到了少林寺。到了才明白,并不是到了少林寺就可以拍电影。他开始学艺。6年之后,他武功练得差不多了。到哪里去谋生呢?他还是想拍功夫片,于是就来到了北京,有一顿没一顿地混饭吃,打零工,做场工,什么苦活都干过了。但眼看着日子也没啥希望。   

  好在傻人有傻福。当时张扬要拍一部电影,王宝强那天正好没事干,就去试镜。看回放时他感觉极差,没精神,蔫蔫乎乎的,自责一个练武之人怎么会如此没精神。可没想到,张扬就看中了他蔫蔫乎乎的傻样。后来这部电影拿了国际大奖,王宝强又被冯小刚看上,出演了《天下无贼》。2006年,电视剧《士兵突击》开始筹备时,谁来演许三多,一直让导演康洪雷发愁,找了无数专业的、有名的演员,都没有找到和许三多很接近的。直到王宝强被推荐来,康洪雷当即拍板,“中国要找两个眸子那么‘单纯’的男演员太难了,比抓特务还难。再一个笑起来那么灿烂、那么无邪更难。”

  王宝强的成长身世,简直和许三多一模一样,就是认准了一件事坚持着,虽然曾在思想上动摇,但仍不放弃。这种韧劲非常符合东风小康K17。作为创业致富普及性用车,该车延续以往“大空间”设计, 而2.98万元的基础定价让大多数用户均能轻松拥有。东风小康K17“创业先锋”线条流畅圆润、色泽光亮饱满,沿袭东风小康K07风范的双格栅前脸造型,大气而时尚,在同级别车型中异常打眼。3640mmX1560mmX1925mm宽大车身设计,大大高于同级别车型;内部空间宽绰,三排座椅可轻松容纳8人乘坐,后两排可拆卸,无论载客拉货还是郊游出行,均能充分满足用车需要。动力方面匹配东风小康专用发动机,采用五档变速系统,机车配合更紧密,动力表现更优异,打破同级别车型颓废的动力形象,提供更高速体验。此外加强型的防护杠衬以三道缓冲吸能槽,增显整车厚重力感,更为重要的是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呵护。

  出道以来一直以淳朴形象示人的王宝强,会不会像很多明星一样慢慢偏离自己原来的轨道?王宝强清楚,他身上的本色本质,也是大多数导演看重的,“如果保持不住,他就不稀罕了。”有导演这样评价。王宝强说,现在回村里他也光着膀子,拎着锄头就下地了,邻居都说,王宝强成明星了,明星谁下地啊,谁能见到像他这样的明星。

  王宝强小档案

  身高:170cm

  体重:54kg

  生日:6月17日

  星座:双子座

  血型:AB型

  主要影视作品

  2002年 《盲井》

  2004年 《天下无贼》

  2006年 《集结号》

  2007年 《大胃王》

  2005年 《暗算》

  2006年 《士兵突击》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靓点策划人+执行+采写:智倜 摄影师:王维(曦烽视觉) 化妆:孟涵(形象革命) 车辆: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