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价格再次探底 最高优惠达2.5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30  太平洋汽车网

07款马自达6即将上市四款车型售17.98-21.98万

2007款马自达6 参数配置 图库

  近日笔者从一汽马自达二级经销商处理解到,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幅度再次探底,最高优惠服务达2.53万元,并且到店还可以再谈,送装潢等小礼包,这无疑对于即将购买马自达6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喜讯,看来年底各商家都开始了跑量计划;不过与二级经销商大幅度优惠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近期马自达6在4S店的优惠幅度却有所减少,优惠幅度基本均在1-1.5万元左右。

马自达6

指导价

4S优惠价

二级优惠价

最高优惠幅度

2.0 手动

17.98万

16.98

15.7万

2.28万

2.0 AT 豪华型

18.98万

17.98
16.98万

2.0万

2.0 AT 超豪华型
19.98万
18.48
17.98万
2.0万
2.3 AT 旗舰版
21.98万
20.48
19.45万
2.53万

2.0 轿跑

20.98万

19.98
19.45万

1.53万

  07款Mazda6是在新Mazda6三厢、轿跑车基础上,进行装备升级、性能优化,而开发出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新增的配置有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档次感;除手动型外,07款其他车型均装备了豪华轿车才配备的自发光仪表,提升了产品的驾乘感受和驾驶乐趣;特别是2.0L产品,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

  马自达6

  2.3L、2.0L超豪华型Mazda6,不仅把科技与艺术再次提升,更将高性价比的优势展现于众人眼前。强劲的动力、冠绝群伦的燃油经济性自不必说,值得羡慕的是其历练后的焕然升华,新增紫晶檀、瀚海蓝绝色双骄,自发光仪表盘荧光闪现,各项行车数据触目可及,主、副驾侧安全气囊及前后排安全气帘,让你安享驾驭的乐趣。

  (孙祺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电话:021-5529112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