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标致在东非市场失宠 47年专卖合同被解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46  新华网

  (记者 荆晶)东非地区主要汽车经销商之一的马歇尔公司近日解除了与法国标致公司长达47年的专卖合同。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19日报道,马歇尔公司自1960年起就取得了标致汽车的专营权,标致汽车一度成为该公司经销产品中的重头产品。但几年前自引进标致504以后,公司标致车销量就开始下滑。公司虽采取了一系列促销手段,但销量一直不佳。

  马歇尔公司总经理恩戈维·吉塔乌说,尽管公司不再销售标致牌汽车,但所有的老用户仍然可以享受到售后服务,并在公司购买到相应配件。解除与标致公司的专卖合同后,马歇尔公司仍然保有印度塔塔公司和韩国起亚公司的专卖权。

  作为东非地区重要汽车经销商,马歇尔公司在肯尼亚有11家分支机构。统计显示,目前肯尼亚对小型实用的卡车的需求旺盛,在该国今年前11个月售出的新车中,载重1吨的小型卡车约占四分之一。此外,目前进口二手车享有很多优惠条件,使这类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远远大于新车,这也成为影响标致车在肯销售的重要因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