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李晓霞分获一汽-大众迈腾轿车一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6日,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好运北京”2007大众汽车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落下战幕,我国单打选手马琳和李晓霞凭借着自己过人一等的实力以及良好的竞技状态,分别问鼎此次比赛的男女单打冠军,并最终各获一辆由一汽-大众提供的冠军奖品——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

图为单打冠军奖品--一汽-大众迈腾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及此次大赛的冠名赞助商,一汽-大众将提供迈腾和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作为大赛官方指定用车,鼎力支持本次决赛的顺利举行。同时,本次决赛男女单打冠军马琳和李晓霞也分别获得了迈腾作为特殊嘉奖。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产品,迈腾轿车最大的优势在于其科技领先的商务轿车特性,尤其是它动感、尊贵的品质使其成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拍摄和奥运经济(北京)论坛等国内各项重大活动热门用车。

图为马琳、李晓霞获奖后与迈腾亲密合影

  在颁奖仪式上,一汽-大众北区市场总监刘晓亮亲手将两把迈腾轿车钥匙交到了马琳和李晓霞手中。刘晓亮表示,此次将迈腾作为冠军奖品以及赞助整个大赛是一汽-大众鼎力支持明年奥运会顺利举办的一部分,希望以此来激励运动员们的斗志,鼓励更多优秀的中国运动员赛出高水平,并在2008年奥运会上为国争光。在今后备战奥运的各项大赛中,一汽-大众将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履行自己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