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即将上市 预售8.98-9.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2:47  东方早报

  

  图为马自达2

  近日笔者从长安马自达获悉到,国产马自达2将于12月27日上市销售。首批上市的马自达2将推出两款1.3升车型,分别是标准型手动档和标准型自动档,售价为8.98和9.98万元。目前,广州地区的马自达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国产马自达2从身形尺寸上看完全属于A0级车型,但2490mm的轴距又与我国目前销售的天语以及捷达、宝来等A级车差不多,由此可以看出马自达2将会介于A级和AO级之间。

  新车上市后对手直指雪铁龙C2及东风标致206,除此之外,还将面对新威驰、雅力士的挤压,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马自达2将会如何面对?上市后答案将会揭晓。

  来源:信息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