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马英雄进京售10.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上周六,河北天马汽车的首款SUV英雄在北京市场正式上市,该车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共十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98万~13.28万元,竞争对手则是三菱欧兰德和韩国起亚索兰托。

  据天马汽车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天马汽车在北京市场已经建成6家销售网络,其销售网络采用总代理和二级经销商的模式。此次进入北京市场的是搭载三菱4G64汽油发动机的英雄车型。据透露,目前天马汽车正在研制英雄II代车型,预计明年5月份将正式上市,新英雄车型将达到北京市场要求的国IV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