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24  新浪汽车
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组图)

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

  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继上月在广州车展发布以来,其前卫的设计和鲜明的北欧风格强势地进入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视线,而其强劲动力所带来的驾控体验更是让诸多爱车人士翘首期盼。今天,这一Saab萨博最新奉献已登陆全国各地Saab萨博展厅,为正式上市销售做最后的准备。

  此次引进中国的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共5款车型,其售价已于此前公布,分别为:Saab 9-3运动轿车Aero 2.8TS V6 52.9万元,Vector 2.0TS 42.9万元,Linear 2.0T 34.9万元,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Vector 2.0TS 45.9万元,Saab 9-3敞篷跑车Vector 2.0TS 63.5万元。

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Aero车型

  最值得关注的是这一系列的设计风格更趋前卫,更具未来感,这是因为Saab萨博设计师们在打造这一系列产品时借鉴了Saab萨博引以为傲的Aero X概念车设计思路,在扎根北欧审美的同时体现了前瞻的“X造型”设计元素。而在动力方面,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则是完全体现了Saab萨博高性能动力的生命常青之源。其中顶级性能Aero车型是首次引进中国,配备了2.8TS V6发动机,蕴含255匹马力及3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6.9秒,最高极速可达每小时245公里。

Saab 9-3敞篷跑车Vector

  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是Saab萨博品牌在今年继“陆上飞行秀”之后的又一引人注目的动作,是Saab萨博60周年庆典的收官之作。而上海通用以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作为广州车展开幕大典更显示了上海通用对于Saab萨博品牌青睐有加。作为上海通用四大品牌中来自北欧的进口个性品牌,Saab萨博成为了上海通用开拓个性汽车市场的开路先锋。“心不羁 驰无际”(Release Me)的情感诉求使全新08款萨博9-3能够进一步满足日益细分的国内豪华车市场,也是上海通用顺应中国高档汽车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最新举措。

  本月20日各地Saab萨博展厅将是一个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世界,体现Saab萨博未来设计方向、动力更劲的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将静候爱车人士的零距离接触。同时精彩纷呈的路演活动将一直延续到明年春节,以一个跨年度的迎新姿态迎接对于汽车有着独到感悟,对生活有着独特品味的人士。届时,更多有意了解Saab萨博的消费者可亲临展厅,用心体验全新08款萨博9-3的更新设计和更强动力,感受“释放无可抵挡”的激情。

  关于Saab萨博:

  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最初全称为Svenska Aeroplan Aktiebolaget,即瑞典飞机公司)原先是一家军用飞机制造公司。后来瑞典飞机有限公司合并了只生产载货汽车的斯堪尼亚(SCANIA)公司,成为一家生产轿车、卡车、飞机、计算机等产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军用飞机订货减少,SAAB决定开始生产汽车,并且将其制造飞机的技术和经验运用于汽车生产,因而,SAAB在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历史颇为与众不同。

  作为汽车界后起之秀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之一,Saab萨博在70年代世界汽车市场大滑坡时以其贵族的绅士派头名扬国际汽车市场。由于性能可靠、节约燃油,不仅销量没有下降反而名声大振。

  近70年来,Saab萨博始终致力于以驾驶者为核心,强调卓越的动力表现带来的无穷驾驶乐趣。作为世界上唯一自己生产发动机管理系统的高档轿车制造商,自1976年以来,Saab萨博将涡轮动力技术视为其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基石,并将其运用到了Saab萨博的全系列车型中。Saab萨博动力研发中心为Saab萨博在动力领域一直以来的引领者地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为一款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全系列车型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以乘坐者的安全为本,为消费者提供全身心享受驾驶乐趣的最高安全保障。

  来自欧洲的Saab萨博以其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强劲的动力和对安全的承诺生动诠释了高档汽车的内涵,并为那些喜欢驾驶的人们带来“人车合一 贴地飞行”的驾驭乐趣,以及真正迥然不同的个性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