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明年1月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6:30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雷克萨斯处获悉,雷克萨斯LX470的换代车型——雷克萨斯LX570将于明年一月正式国内上市。LX570最早亮相于今年的纽约车展,并于早前的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露面。记者还从北京地区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目前LX570已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5万元,预计售价在130万元左右。

  新款LX570着重运动元素

  在海外,LX570已全面代替了全面停产的LX470。新车型LX570不仅将提升LX470的动力性、还将提供更多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方面的配置,在车辆的外观方面LX570不但保持了上一代车型LX470简朴大气的风格,还加入了现代最为时尚的运动元素。而在此之前,LX470更多是建立在休闲生活目的基础之上而推向市场。

  作为雷克萨斯全新的第三代LX系,LX570配备目前雷克萨斯最大排量发动机——5.7升V8发动机,比起上一代产品LX470的268匹马力V8发动机有不小进步。此外,在安全性方面LX570配备10气囊系统。其轮毂尺寸为20英寸,加上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让LX570庞大的车身可以进行迅速而精确的调节。

  拟明年1月上市

  据丰田中国雷克萨斯市场推广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车计划成为雷克萨斯又一款全球同步车型,在明年1月上市。新车入华后,具体配置会根据市场需求有所调整。

  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为上一代产品LX470,LX570推出后,LX470将会被取代。据经销商预计,LX570推出后价格将在130万~140万元左右。随着国内SUV市场的“高烧不退”,各个进口品牌也纷纷推出旗下高端车型来抢占国内豪华SUV市场,如英菲尼迪FX 、奔驰旗下M、GL和G级组成的SUV家族等,除了品牌效应与产品质量之外,高端品牌SUV之间的价格差异也是竞争要素之一,130万元的售价还是使雷克萨斯LX570处于较有利的价格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