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35上周上市 英菲尼迪加速中国扩张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M35上周上市英菲尼迪加速中国扩张步伐

M35上周上市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晨华) Infiniti 英菲尼迪高端豪华轿车——2008款M35,继前不久在广州车展亮相后,上周正式在中国上市,其标准版售价为54.8万元,尊尚版售价为59.3万元,并于即日起在英菲尼迪各经销店接受预订。这是自7月起正式在

  中国发售的G35、FX系列之后发售的第三大系列车型,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上远友贵彦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日产英菲尼迪在中国销量取得了比预期要好很多的现状。”

  英菲尼迪是日常在全球单独创立的一个高端豪华车品牌。自1989年北美地区发布以来,在豪华车市场创造了辉煌的销售业绩。除了在北美销售外,英菲尼迪还在中东、韩国及俄罗斯市场相继发布,并在2006年11月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地区。此前Infiniti 在中国销售的中文名是叫“无限”。

  根据负责进口英菲尼迪的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介绍,截至2007年底,In-finiti 的销售与维修网络将遍及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的广大地区,Infiniti 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经销商网络将达到8家,在广州已经布局了一家经销商,名叫广州元都英菲尼迪,原先负责销售日产进口车型。

  此外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售网点布局分别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苏州、杭州这六大城市。相比日系品牌中本田的讴歌豪华车品牌,日产英菲尼迪的豪华车路线要高调、迅速而有效很多。根据英菲尼迪经销商反馈的信息透露,由于日产英菲尼迪设计理念的超前优势,目前市场上的销量也超过了预期,有部分4S店销量甚至达到了七八十辆/月。

  M35车型发售之后,同样享受4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等英菲尼迪售后服务政策。而此次M35系列车型的上市,用上远友贵彦的话来评价说,这是“日产在华快速拓展市场过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