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瑞东贸店获广丰销售技能赛全国十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3: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2007年广汽丰田首届全国销售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博瑞东贸店的参赛选手陈超以卓越的竞赛成绩,优良的综合素质,从来自全国116家4S店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全国十佳销售精英二等奖,成绩名列北京地区第一名。

  博瑞东贸4S店总经理孟祥震表示,这次夺得全国十佳销售精英二等奖,再次充分显示出了博瑞东贸公司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正是时刻本着“顾客第一,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从为每一位顾客服务开始,着重体现广汽丰田“尊贵、贴心”的服务诉求,并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每一位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至臻完善的服务,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好成绩正是厚积薄发,实力的体现,博瑞东贸将积极保持并发扬这些优势,不断超越自我,为所有顾客提供“尊贵、贴心”的服务。

  北京博瑞东贸专卖店位于通州区九棵树,果园环岛南侧,距城铁站仅百米。博瑞东贸店完全按照广州丰田全新的销售店建店标准,在店内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为顾客营造了无压力的舒适氛围,同时,在服务人员培训、店铺环境营造以及“一对一”售后跟踪服务等方面,更将贯彻“以顾客为尊”的服务意识放在首位。依靠拥有55年悠久历史、全国500强的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作为博瑞东贸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配合广汽丰田指定的一流的维修设备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更是形成了博瑞东贸强有力的服务优势,为广大丰田用户提供周到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支持。

  北京博瑞东贸专卖店作为东部唯一一家广汽丰田专卖店,在2006、2007两年连续被评为A级诚信经销商,并在2007年的北京市政府行政公务用车采购中成为指定供应商,在2007年北京市政府举办的“北京市政府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招标”中成为中标企业。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将秉承丰田汽车“顾客第一”的销售理念,以至臻完美的产品品质和体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广大顾客提供超越期盼的凯美瑞尊贵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