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萨博9-3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最低售价3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2:10  新浪汽车
全新萨博9-3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最低售价34.9万

全新萨博9-3

  自广州车展上一睹全新萨博9-3之后,一直期待这款带有更多未来科技感的斯堪的纳维亚新作能够早日和消费者见面。近日,从上海通用汽车萨博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08款萨博9-3上市工作已全部就绪,全新电视广告片也即将登陆各大城市电视台荧屏。对这款进口高端运动型轿车感兴趣的爱车人士,可在这个时间联系当地经销商咨询看车。

  此次引进中国的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共5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Saab 9-3运动轿车Aero 2.8TS V6 52.9万元,Vector 2.0TS 42.9万元,Linear 2.0T 34.9万元,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Vector 2.0TS 45.9万元,Saab 9-3敞篷跑车Vector 2.0TS 63.5万元。

  此次到店的全新08款萨博9-3,最值得关注的是这一系列的设计风格更趋前卫,更具未来感。据了解,新9-3系列在外形设计上大量借鉴了Aero X概念车设计思路,在扎根北欧审美的同时体现了前瞻的“X造型”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秉承萨博品牌对涡轮增压技术的执着追求。其中顶级性能Aero车型是首次引进中国,配备了2.8TS V6强涡轮增压发动机,蕴含255匹马力及3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6.9秒,最高极速可达每小时245公里。该发动机采用双流道涡轮增压器,提供最大0.6 bar增压压力,具有中冷器和一体式旁通阀。涡轮的两个流道分别和一排气缸相连,如此可避免排气时废气脉冲对进气循环的影响,提高进气量的同时减少发动机能量损耗,从而提高涡轮增压器的效率。

  Saab萨博汽车历来以安全性能卓越而著称。在诸多机构对真实事故的研究统计发现:Saab 9-3是这一级别车中安全表现最好的汽车。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碰撞实验中,Saab萨博全系列均得到最高五星安全评价。Saab 9-3系列乘客舱主要由高强度钢组成,所有连接点都经过特殊设计,可抵御巨大的冲撞。车头和车尾的馈缩区采用特殊形状钢材用以吸收碰撞能,同时起导向功能以避免碰撞能量转移到乘客舱。第二代萨博主动安全头枕,它在车尾遭低速撞击时可做出更加迅速的反应。新萨博9-3乘客舱两侧都有车顶安全气帘,从A柱一直延伸到C柱。它在整个碰撞过程中对前后排乘客给予头部保护。主动安全性能方面,ESP、MBA、EBD、CBC这些电子程序的应用使得安全配备更为周到

  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是Saab萨博品牌在今年继“陆上飞行秀”之后的又一引人注目的动作,是Saab萨博60周年庆典的收官之作。而上海通用以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作为广州车展开幕大典也显示出上海通用对Saab萨博品牌的重视程度。作为上海通用四大品牌中来自北欧的进口个性品牌,Saab萨博成为了上海通用开拓个性汽车市场的重要砝码。

  08款萨博9-3的全面上市,无疑将给进口运动型轿车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从今年的进口车销售形式来看,越来越多的人把高端进口车列入自己的选择范围。而进口运动型轿车正是进口车市场上一块“兵家必争之地”。Saab萨博品牌个性鲜明,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和整车安全性能是其优势所在。全新萨博9-3带给竞争对手的不仅仅是压力,被Saab萨博抢走的市场份额恐怕才是对手们真正担心的。

  欲知更多全新萨博9-3详情请登陆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