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MPV车市活跃 年终上演促销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1:10  新浪汽车

图为车型资料图片

  最新消息,由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统一部署的年底促销战役《冠军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荣誉共享——风行菱智MPV-好运66促销计划》已在全国范围开始执行,抢先竞争对手一步在年底车市发力。据了解,此次促销计划将在风行菱智MPV所有车型中展开,活动期间凡购买风行菱智任何一款MPV车型的用户,均可得到“6项+6项”的超级优惠大礼,其中包括:六次全部免费的常规保养服务(里程延至27500公里)以及六次全部免费的36项全车体检服务(全车总成部件全方位检测)。

  笔者看到,此次促销的优惠幅度和金额远远超过其他MPV厂商,与送脚垫、防爆膜等常规促销品相比,风行菱智MPV的促销更实用和贴心。另据最新消息,为了分享风行菱智在“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取得四战连胜并夺得总冠军的殊荣,风行汽车决定“购车用户还将‘额外获赠’价值8000余元的云贵两地旅游套票”。

  对比几家MPV厂商的年底促销计划笔者发现,“好运66促销计划”是风行菱智第四季度《冠军凯旋-荣誉共享》品牌主题活动之一,定位于风行菱智的全系列车型,并非单一车型的普通促销活动。每到年底,为了冲刺全年的销量,各厂家都在搞促销活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总体来看,商家惯用的促销品虽然品类花哨,却不实在、不实用,只有针对用户所购车型的专门化服务,所谓“优在车上,惠在服务”才能将实惠真正回馈给用户,风行汽车在这方面走在了前面。汽车市场专家还谈到,风行菱智MPV从乘用车协会公布的销售报表上看,在今年二三季度获得了良好的销售增长,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扩大战果,将“购车送保养、送体检”等增值服务,作为企业的一种长期行为保留下来,而不是短线的促销活动,相信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成为风行汽车的用户。

  对此业内人士评价,从属《冠军凯旋-荣誉共享》主题活动的《好运66促销计划》,在风行系统调动的人力物力财力,已远远超出“帮助销售”的简单营销设定。从表面看是赔本赚吆喝的活动,但对品牌的影响却是深远的,风行菱智的所有付出,都将通过“用户体验”投资在风行菱智的品牌美誉之上,长久的市场品牌价值是巨大的。查阅资料显示,风行菱智的《好运66促销计划》在中国MPV市场中创造了两个第一:适用风行菱智全系列车型,在受惠用户广度上开创了先河;第二,好运66体检养护计划,在馈送方式和实用价值上再创新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