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整车产销首破150万辆 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1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李刚上海报道】记者日前从上汽集团获悉,截至今年11月底,上汽整车销售首次突破150万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从而为完成2007年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上汽集团前11个月,乘用车销售达996675辆,同比增长22.5%,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其中上海大众整车销售已突破40万辆,实现历史性突破;上海通用销售整车43万辆,再创新高;自主品牌荣威750轿车产销两旺;上汽双龙汽车今年销售态势良好。预计上汽今年全年整车销售有望突破160万辆。

  其中,上汽商用车企业面对国内商用车市场激烈竞争的严峻态势,高举“三决”战旗,抢占先机,勇拓市场,市场营销取得了新突破,截至今年11月底,已经实现(重型、轻型)商用车销量突破3万辆,完成全年销售计划的11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