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冠军桑雪体验赛道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54  新画报

  桑雪

  《中国汽车画报》明星车手

  2000年悉尼奥运会跳水女子跳台双人赛冠军

  国内体育运动员彻底转型为艺人的第一人

图为跳水冠军桑雪与奥迪TT

  新画报:现在的感觉如何?经过这种在赛道上进行的高级驾驶培训后有何收获?

  桑雪:很舒服的感觉,外面观看和里面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外面很紧张,其实车里感觉很安全。

  新画报:就安全驾驶项目中的一到两个发表一下看法及体会。

  桑雪:我现在还没有拿驾照,不过我想这次安全驾驶培训中,每一项都是特别受用的。

  新画报:活动中试的哪款车?感觉如何?

  桑雪: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坐在里面很舒服,而且比较有动力的感觉。

  新画报:最近在忙什么?

  桑雪:最近录了新歌,参加了一些公益活动,每天的生活都被安排得满满的,觉得很丰富,很有意思。

  新画报:向我们的读者说句心里话吧,号召一下公众对于安全驾驶和技能驾驶的重视。

  桑雪:千万不要盲目地追逐刺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