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中产家庭举手投票 23款中产座驾入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9:15  理财周报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尊贵型轿车

  (排量2.0-2.8升)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综合实力均衡,服务能力强,品牌可靠性好,沉稳、大气的帕萨特这份尊贵来得很内敛。

  作为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帕萨特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上升,近年来它在配置上有很大的提升,增加了遥控中央门锁、CD等实用、便捷的设施。受到一些商务人士、专业人士和私人购买者的青睐。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尊贵型轿车

  (排量2.0-2.8升)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这是一款完全“悦己”的轿车。内敛沉静,注重个人体验,东风日产在满足传统的外观配置的同时,更注重对动力性、安全性和操控性等内在技术的改善和提升,不仅在平和与豪华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同时也将汽车最本质的价值核心展现在消费者的本质需求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天籁的内饰设计很好地运用了简约而时尚的家具风格的设计理念,其枫木纹装饰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里手感、颜色效果最好的。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两厢轿车 

  两厢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福特福克斯两厢不俗的外观设计以及操控方面的强劲实力是它获奖的重要原因。

  两厢福克斯,车迷们喜欢用“激情”来形容它,两厢福克斯在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上的出色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而女性消费者喜欢用“性感”来形容它,高耸的臀部让行驶在大街上的两厢福克斯当仁不让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豪华型轿车

  (排量3.0升及以上)凯迪拉克SLS(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这是一款为“尊贵”量身定做的车型,几乎所有的DNA都传达着气派。整车的钻石切割形面、Sixteen未来比例、尊贵后门开启。内饰也尊贵得淋漓尽致,小提琴油脂真木的内饰,配以法式手工精心打造的小牛皮包覆、VIP贵宾室体验以及四座总裁座驾。作为凯迪拉克的第六代车型,SLS彻底将豪华带入你的家庭。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运动型轿车

    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这是一款把运动的基因传达给中国消费者的轿车。最能代表奥迪A4运动基因的是S-Line运动套件版本,这组全新的S-Line运动劲装A4版本,除了由quattro GmbH专属打造的车身空力套件外,目前提供排气量3.2升的汽油V6直喷引擎,最大马力为265hp,并且具备达到36.6kgm的峰值扭力,实际最高车速可达到216km/h以上,足以满足驾驶者追求速度的感觉。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家庭轿车

  (排量1.8升及以下) 东本思域

  获奖点评:看惯了“大眼睛”的造型,猛然看到思域的大灯反而觉得它更有东方魅力,细长的大灯造型不随波逐流。当然,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全新设计的思域,彻底摆脱了日系车底盘轻、高速不稳的痼疾。思域受到家庭欢迎的同时,喜欢改装的朋友们不必失望,运动性仍是思域的一大优点。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家庭轿车

  (排量1.8升及以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凯越是一辆要用平静和安雅来驾驶的轿车。它可以不能提供机械上的操纵快感,但它一定会给你一个温文别致的环境。同时它也给你商务气息,让你柔软而灵动,温雅而上进。

  说得实在一点,凯越作为新三样车型代表,无论是外观以及空间、质量还有动力表现都非常适合普通家庭的首选轿车。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MPV

  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这份气派用在家庭完全能把“陆上公务舱”豪华体验推向极至。8座剧院型、豪华剧院型两款在国内首开中高档车原厂配备可播放CD、VCD、MP3的影音播出系统的先河,而人性化的通道设计使第三排乘客可畅通无阻地直达坐席,免去了后排乘客要练习“跨栏”的尴尬。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SUV

  宝马X5

  获奖点评:一款动力强劲的大玩具;一辆跋山涉水如履平地的越野动物;一台舒适程度不逊于任何一款豪华房车的座驾,这就是X5。

  新X5线条更优雅了,动力更强劲了,像风流倜傥的詹姆斯·邦德。当然要想达到人车合一、车随人动的境界,唯有强劲的动力还不够,提到作为强项的底盘悬挂系统时,宝马笑了,因为它找到了一种运动与舒适的完美平衡。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SUV

  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为适应中国市场的需要,国产途胜做了多项改进。设计兼顾男女性顾客,在细节方面体现女性审美观和需要,简约、彪悍又不失温柔。发动机朴实安静、空间简洁宽敞,是一台不比丰田、本田同档车差的城市SUV。途胜SUV入选,是因为它将舒适感、动力性与实用价值完美结合。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安全轿车

  沃尔沃S80

  获奖点评:它,你可以称为“北欧坦克”,低调而优雅的斯堪的那维亚半岛风情同样让它拥有不少忠实的FANS,但它的安全口碑,几乎成为出入高档车场所的“通行证”。

  沃尔沃S80在安全保障方面,当仁不让地交足了功课:全球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获得最高安全得分的NCAP五星,多达22个的安全气囊。新款S802.5T便是其中杰出的代表,这款汽车包含一系列最佳的首创安全措施,其中的佼佼者当属驾驶员和前座乘员座位前、带双级增强型控制系统(SRS)的安全气囊。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优售后服务车型

    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

  获奖点评:返修率较低、维修成本低、售后服务优,是奥迪A6L入选最优售后服务车型的理由。

  豪华车不是省油的灯,但合理的维修费用、优质的维修服务一定会使你在你爱车闹别扭之时变得非常省心。奥迪A6作为引进国内较早的系列车型,奥迪A6L多数零件的价格是竞争对手的三分之一!加上每年“五一”和“十一”期间举行的假日免费保养服务,估计也会让你的爱车省心不少。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高性价比轿车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 “要买就买最先进”的消费理念,已成为消费者理性选择车型的重要准则。凯美瑞有不少先进的装备,如:大灯智能随速转向系统、侧气囊、侧气帘、等离子空调、光触媒空气清新器等。新一代凯美瑞上市后,外观设计年轻有活力,使销售年龄层由原本的35~45岁,成功下探至约30岁左右。凯美瑞作为近几个月中型车销量的冠军车型,除了性价比还是性价比。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高性价比轿车

  标志307(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谁说法式的性感一定需要大把的银子呢?如果你接受“大嘴”和“大屁股”,那么新307确实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改良的307在配置与做工及安全性上均有上乘表现,高效完善的动力,厚实的底盘,出色的过弯,大乘坐空间,多储物空间,丰富的舒适和安全装备。而1.6L手动舒适型全包价格在125000左右,以现有的配置和技术水平,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佳风尚车型

  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初见凯旋,惊艳、奇特。这是一款充满想象力的作品,无论在哪里都能从周围的车中脱颖而出,显得格外时尚。作为B级车,凯旋具有C级车的装备和技术,这种超越充满了勇气和信心,其价值不仅是获得了市场的追捧,更像是在引领明天的汽车时尚。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佳风尚车型  

  雪佛兰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个性、时尚,还有跃跃欲试的运动气质,这是雪佛兰新景程给人的第一印象。在汽车的设计师们越来越喜欢在前脸设计做文章的今天,老款景程彻底被颠覆了,一个时尚有攻击性的前脸成为新一代景程“革命”的重点,而且发动机和变速器也完全作了改变。焕然新生的新景程代表着一种富有朝气的风尚。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佳设计车型

  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克莱斯勒300C入围,是设计的力量。美式的大气、德式的严谨、还有那让人津津乐道的复古设计。从某种角度来看,300C的许多元素与中国的大屋顶、红灯笼、中山装、旗袍、四合院、石库门是暗合的。它的价值体现犹如中国的红木家具,既能观赏,又能实用,而且,可以传承的艺术。

  300C的设计提炼出"文化是设计之魂"的生态概念。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它的商业效果正好契合了时代精英层需要内敛含蓄的对接,但又不失为先锋行为的表达。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佳创新车型

  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如果第七代雅阁的风格是“俊”,那么第八代雅阁则是“豪”。印象中,本田的设计风格周期都比较短,毕竟不断追求和尝试新的设计风格是需要极大勇气的,然而思路活跃的本田做到了——第八代雅阁以一种全新的运动风格示人。

  这第八代雅阁是史上最强的雅阁么?从2007的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第八代雅阁显然比现在的雅阁更长,更大。同时,充满了运动感和力量感。

  本田车即使在变,也坚持本质的运动风格,这份创新和执着或许打动了不少爱车一族。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佳科技车型

  宝马7系

  获奖点评:驾驶BMW Hydrogen7意味着除了可以体验一款独特的豪华轿车的动感性能和出色的舒适性之外,还可以见识到氢动力汽车独一无二的先锋科技体验。

  BMW Hydrogen7的推出,是BMW集团早有预谋的“氢动力”科技战略,它代表了未来能源安全和环保的一个方向,这款未来概念的最佳科技车型不仅仅只针对相应的政界、科学界和能源行业的合作伙伴,更像是有意引领机动化产业世界创新潮流的思想开放的客户。

  百万中产家庭最值得期待商用车型

  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如果你需要“移动办公商务生活”, 铂锐一定让你游刃有余,而且不丢脸面,因为它不仅很MAN,而且气质干练、安全体贴。

  铂锐的D-VVT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油耗低,就连尾气排放也很“绅士”——国产同级车中率先达到了欧Ⅳ标准。值得一提的是铂锐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胎压监测系统,再加上ABS、EBD、ESP、TCS、BAS、六安全气囊,使之成为同级车中安全配置最高的车型。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佳创新车型

  新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仅有天生丽质,后天倦怠自然不能入围“最佳创新车型”。新明锐无疑是根正苗红、积极进取的。不仅拥有了“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著名的PQ35底盘”这样的黄金组合,而且还给中国消费者注入了惊喜。

  制造工艺上,新明锐采用了目前国内只有大众掌握的独门技术——激光焊接工艺,这种成本较高的工艺甚至在欧版原型车上都并未出现,我们看到了新明锐作为一辆中级车的诚意。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佳气质车型

  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

  获奖点评:一位佳人,如果她能恰到好处地挥洒青春时尚与高贵典雅,一定气质动人;一辆良驹,如果以匀称的结构、精美的外观、完美的细节和大胆的创新出现,一定气质迷人。宝马5系崭新的美学境界,我们称之是“百万中产家庭首选的最佳气质”。

  开过奔驰600,宝马730,宝马330敞篷,法拉利360的车迷评论:宝马530是真正能达到人车合一的车型——最佳驾驶乐趣气质。

  百万中产家庭首选最佳节能环保轿车

  丰田普锐思

  获奖点评:作为第一款在国内生产和销售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这只螃蟹有点贵。谁来买普锐斯?一汽丰田给出了国产普锐斯的目标群——“我们最开始的目标群是对环保非常关心,具有很强社会责任感的消费者。”诚然,普锐斯在排放和节能上的优势,不仅仅已吸引的是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和中国影星徐静蕾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