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悦-新浪2008北京国际车展模特选拔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8:17  新浪汽车

  一、大赛背景:

  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8年4月中旬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此次车展吸引了众多的参展厂家,届时、国内外著名汽车制造商将在北京上演一场“汽车盛会”。

  刚刚上市的江淮首款C级轿车――江淮.宾悦,经历了从无到有,经历了经典与中庸,也经历了度势而出,生产制造过程的高品质与高科技奠定了它的高品质;从宾悦生产到销售,江淮人寄予它的不仅仅是一种生产力的提高,更多的是对于江淮人一种“度势.行天下”“经典.中庸”睿智的彰显。

  新浪作为国内一线门户网站,也作为2008北京国际车展的唯一模特合作网站,在与宾悦携手打造2008北京国际车展模特选拔大赛中,赋予大赛的不仅仅是事件本身的新闻性,更多的是车与模特,模特与车完美结合的探索和延伸。

  “汽车+传媒+车模”,这种既传统又中庸的组合,使我们更有理由来关注和参与这场汽车界中寻找知性美女的赛事中来,同样对于活动本身而言,也寄予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二、大赛说明:

  报名时间:2007年12月21日--2008年3月24日

  赛区:成都、济南、深圳、郑州、合肥

  各地报名截止时间:

  成都赛区:2007年12月21日-2008年2月23日

  济南赛区:2007年12月21日-2008年3月2日

  郑州赛区:2007年12月21日-2008年3月9日

  深圳赛区:2007年12月21日-2008年3月16日

  合肥赛区:2007年12月21日-2008年3月24日

  地区赛时间:2008年2月22日--2008年3月底

  总决赛时间:2008年4月初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1、报名条件:

  ① 性别:女

  ② 年龄:18-28岁

  ③ 身高:≥170米

  ④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⑤ 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特殊情况可酌情考虑);能适应紧张的训练、培训及比赛

  ⑥ 参赛选手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 遵守宪法和法律的中国籍公民

  ⑦选手须不受任何其他合约的约束,以致不能签署或履行本次活动之合约

  ⑧大赛主办单位对参赛选手有优先签约权和使用权

  2、报名方式:

  (1)新浪汽车频道网络专栏报名

  (2)宾悦4S店报名:2007年12月21日-2008年2月20日,参赛者可亲临以下江淮宾悦汽车特约销售店索取报名表格;

  合肥赛区: 0551-3877345

  合肥宾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工业园纬二路12号

  济南赛区: 0531-58880968

  济南环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西外环山东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成都赛区: 028-87321000

  四川乾通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西三环路四段65号苏坡立交桥外侧

  郑州赛区: 0371-60980200

  郑州中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园宝路交叉口南100米河南汽贸中心院内郑州中星4S店

  深圳赛区:0755-81454959

  深圳市安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钟屋村(世纪车城西行500米)

  3、资料统计:报名资料统一由活动承办方(北京平安信德营销传播)进行资料备案管理。

  4、比赛流程:

  (1)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通过电话、短信、E-mail等形式通知选手进入各地区选拔赛。

  (2)所有选手经过地区海选后方可入围地区决赛;

  (3)地区决赛后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角逐,获胜者最终被聘为“宾悦.新浪”2008北京国际车展专属模特。

  三、协办媒体:

  大河报、郑州晚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青岛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新安晚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晶报、深圳晚报、南方都市报、汽车商业评论、安徽省汽车记者协会、汽车时尚报、河南电视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