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公布08年全球计划 起亚拟打造全新中国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7:22  

  作者:酒卫霞

  日本大发公布2008年全球产销计划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酒卫霞] [2007-12-18]

  日本最大的微车制造商——大发工业公司(Daihatsu)17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公布了2008年的产销计划。随着海外市场需求增长,大发2008年的全球产量将同比今年增长7%至147.7万辆;全球销售计划将比今年增加8%,达到105.9万辆——其中海外销量将同比增长20%,达43.4万辆,而本土销量或增1%至62.5万辆。

  http://cn.gasgoo.com/AutoBiz/AutoBizDetails.asp?ID=12022

  量身打造 起亚计划推出全新中国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2007-12-18]

  近日起亚汽车表示,公司计划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据起亚韩国高层披露,不同于以前的车型改款,该款车将完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设计上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而且价格也更合理(定价低于前在华产销的锐欧Rio)。起亚称中国消费者比韩国消费者更喜欢明亮的车身颜色。

  http://cn.gasgoo.com/AutoBiz/AutoBizDetails.asp?ID=12046

  重拾信心 前11月韩国SUV销量上升1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2007-12-18]

  在经历连年下滑后,今年韩国SUV的销量出现了回暖迹象。韩本土车企07年前11月SUV累计销量上升10.3%,达197,413辆,占整个新车市场的17.9%。

  2004年,韩国SUV占整个新车市场的份额高达24%,之后一直被蚕食,到去年时仅剩17.8%。但也是从去年开始,车企发布的一些新SUV车型开始重新获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例如,去年发布的大宇的Winstorm(雪佛兰科帕奇)成为了今年韩国最畅销的SUV车型。现代的途胜虽遭遇下滑,但其子公司起亚旗下的狮跑车型为其扳回一城。韩联社预计,2008年新的SUV车型,如三星QM5将继续吸引消费者,带动SUV细分市场的恢复与发展。

  http://cn.gasgoo.com/AutoBiz/AutoBizDetails.asp?ID=12048

  同日新闻——韩国08年进口车销量料增30%

  哈飞年出口叙利亚2万辆 成叙最大中国汽车品牌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2007-12-18]

  近日,又一批哈飞汽车从天津码头装船出海,发运叙利亚。至此,哈飞汽车今年出口叙利亚达到1.8万辆,年底将突破2万辆,累计达到4.5万辆,哈飞汽车也成为在叙利亚市场份额最大、增长最快的中国汽车品牌。

  http://cn.gasgoo.com/AutoBiz/AutoBizDetails.asp?ID=12003

  斯堪尼亚拟在印度建合资厂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刘莉] [2007-12-18]

  全球卡车制造巨头企业斯堪尼亚(Scania)近日传出将与印度Jay Bharat Maruti公司合资新建一家客车制造厂。印度当地金融报MINT指出,双方已就主要问题达成共识,并将于2009年夏推出款新客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